兩隻窮極無聊的小孩
為了Hego腳下那塊破布吵翻天了
反正是自家小孩, 只是互相虛張聲勢一番
沒見過它們自相殘殺到見血的地步
所以早已習以為常了



一陣激烈到極點地互相叫囂過後
室內突然安靜下來
Hego霸著破布啃咬拉扯一番後
沒趣了就把破布晾在一旁
呆呆馬上趴到破布上咬它的玩具



平常它們的生活除了早晚出門解放外
大多數的時間都是睡覺
如果沒有限制它們活動的範圍時
呆呆沒事很喜歡爬到樓梯上望著窗外顧著外面的動靜
一有風吹草動就會汪汪大叫
如果叫到會吵到鄰居, 它就會被我吼下來



下樓看到樓梯口兩隻屍體殘缺的死蟑螂
上樓時根本還沒有看到
過一個小時下樓就發現它們



沒逮到現行犯, 臭呆一副我在睡覺蟑螂不是我殺的
這一定是呆呆的傑作
只有它會玩蟑螂
不過它玩的都是已經行動遲緩的蟑螂
應該都是鄰居噴灑蟑螂藥後蟑螂跑到我家的
(我家沒在噴蟑螂藥, 我們家的蟑螂動作都很迅速的)
我們家才會出現可以讓呆呆玩得到的蟑螂
怕它會中毒,  如果看到它咬蟑螂
本能反應大吼髒死了
它知道老娘的意思, 會乖乖放棄
那兩隻被呆呆發現時可能已經掛點了
不會動不好玩,  所以屍體沒全散了
可能死很久了,  屍體看起來很乾
臭呆就是有辦法找到這些有的沒的來打發時間



這隻蟑螂會乖乖給我拍照
是因為我用四級氨噴它
最近我發現四級氨對付蟑螂很有效
只要往它身上噴一下好像馬上就暈了
行動馬上呆滯起來,  速度一下就慢下來了
再多噴一下,  就可以用衛生紙抓它丟到馬桶去沖掉了



說到馬桶
這幾天都聞到樓下廁所有股很濃漂白水的味道
我很納悶那漂白水的味道打哪來
即使馬桶倒了漂白水沖掉後味道不會久久不散的
我在猜會不會裝漂白水的罐子有破洞留出來了
可是都沒發現有漏的罐子
後來老公才想到他在水箱內放馬桶漂白潔廁劑
說是劑,  其實是錠, 一顆扁扁白色的

上面寫說免刷洗保潔白
哪有這麼好的事
這幾天我還是有注意到馬桶髒了
家裡其他的地方可以髒一點無所謂
可是我是無法容忍馬桶內有一丁點污垢的
樓下的馬桶已經用了超過30年了
我還沒嫁進來時老公他家就已經用這個馬桶了
早期都是白色的, 用到現在
我還是讓高齡的馬桶內都還是白刷刷的

去年B&Q不是有在賣美國肯佛利馬統潔霸
不是說丟到馬桶水箱內
從此你就不必刷馬桶,  馬桶可以永保潔白嗎?
這都是騙人的
貴得要死, 一點用處都沒
我還買了兩個呢!
樓上樓下廁所還是要靠雙手去刷洗才能乾乾淨淨的

現在老公買的這款漂白潔廁劑
也一樣是呼嚨人的
乖乖自己洗廁所吧!
即使這種漂白潔廁劑有效果的話
恐怕沒有人受得了整天聞那漂白劑的味道吧!


早上用了潔霜刷馬桶才稍稍把漂白水的味道暫時蓋住了
這潔霜罐造型要你方便倒在刷不到的地方
可是這彎嘴造型讓人在補充清潔劑時困難重重
這設計真是有問題, 中看不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