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只要四隻狗同時放風, 屋內就熱鬧萬分
只是年邁的Emma怕被瘋狂三狗組撞到吧
就自己躲在角落發呆, 或是當起風紀股長來對它們吠叫幾聲
席丹也只有在一種狀況下會安靜下來閒得發慌
那就是Mix和 Hego正在享受啃馬椎骨的樂趣時


席丹: 它們都不理我ㄝ, 真是無聊ㄟ


席丹: 施老大跟我玩一下嘛

Mix : I'm very busy now.

席丹: 那給我啃一下, 口以嗎?

Mix : you keep dreaming.


席丹: 哼! 誰稀罕


席丹: 小葛格, 偶棉兩個最麻吉了

Hego: 嘜吵啦

席丹: 只要給我舔一下下就好了, 口以嗎

Hego: 啊! 閃啦

席丹: ....................



也只有這情境下,  我才能拍到它們三隻狗的清楚畫面
自從席丹加入生活後,  只要同時出籠,  那場面只有混亂可以形容
要在室內拍到它們清晰的影像, 實在有夠難的
我的數位傻瓜像機都抓不住它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