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空到醫院去帶MoMo出門透透氣, 順便帶它到別家醫院去掃晶片(陳醫師沒這設備)
忍不住還要誇MoMo姑娘一番, 真是優質的狗,  連陳醫師都說它跟人跟狗都處得很好
脾氣好好小姐,  這隻绝對是人家養過疼過的狗兒, 身體健康, 血検一切正常
手術完第二天就恢復年輕狗兒的活力了, 不挑食, 陳醫師給的乾飼料(沒拌肉醬)都吃光光


帶它到中圓掃晶片, 儀器沒有發出ㄅㄧ ㄅㄧ 聲, 沒晶片


它的背影, 希望有人可以認出它來, 真希望像陳醫師說的是因為發情溜出來走失的
陳醫師還說把它帶回原來的地方搞不好MoMo會帶我回它家, 最好是這樣啦!
這樣我就可以省很多力氣了, 問題是它在我們社區附近已經快三個星期了, 
它怎麼都還回不了它家?! 每次看它都是一副此處是何處的茫然表情, 逢人就猛搖尾巴
好像跟人家說你帶我回家好嗎?


本來以為它沒坐過車, 今天載它, 看它在車上的表現,  很自在,  很自然會上坐椅趴下
陳醫師說它也會坐摩托車, 車子摩托車都會坐, 也會上沙發,  這三件事看似簡單
一隻沒出過門的鄉巴佬狗狗坐車坐摩托車對它來說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像我家神經兮兮的米克施, 從小沒坐過摩托車, 你要它上摩托車好像要它的命一樣困難
它只會坐車, 至於上沙發, 寵狗的人才會讓狗上沙發, 上慣沙發的狗, 不論到哪裡
看到沙發就會主動跳上去,  因為沙發比較舒服啦!  像我家狗狗除了姥姥外
沒有指令是不會也不准上的, MoMo姑娘到陳醫師診所會自己跳上沙發窩著


不論在外頭溜或是帶到另一個獸醫院掃晶片,  MoMo都不會緊張, 也不會暴衝
看到人看到狗都不會緊張, 唯一的小缺點是會熱情往人家身上趴, 還有我坐在椅子上
它也會兩隻前腳趴上來, 不過這都是很容易就可以教可以糾正的習慣
平常帶著我家兩隻社會化不良的狗出門, 都要隨時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戰戰兢兢的
帶MoMo這樣easy的狗出門, 我也變得好easy喔, 真想把家裡那兩隻換掉
呵呵

經過這次跟MoMo進一步接觸後, 我個人覺得它是一隻具備優良社會化本質的好狗
如果它的主人或是將來的領養人可以帶它去上狗醫生的課,  它绝對有那個優勢可以成為狗醫生
即使不朝這個方向栽培的話,  它也會是一隻優質的家庭伴侶犬




洗過澡的MoMo姑娘真是美呆了, 白色部分白刷刷的,  看它的尾巴也好漂亮喔!
等它身上的毛長回來時它會更美的, 它的毛看起來是自家人用剪刀剪得像狗啃的
現在已長回一些了



在室內這個影片可以看得更清楚它的長相, 看到陌生人看到狗尾巴都搖個不停
希望大家幫忙注意有無認識的人家中的狗走失了, 請來這邊看看
一個星期很快就到了, 到那時如果有人想養這樣優質的狗也請到這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