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帶著MoMo到認養會場, 我常說如果到會場找到新主人就是運氣好
如果沒有的話也是正常的現象不必氣餒, 如果送養這件事是那麼簡單的話
那外面就沒有這麼多流浪狗了, 所以沒結果的話就當成出來玩玩透透氣
尤其像MoMo我現在只能暫時將它寄放在獸醫院, 有送養活動就盡量參加
這樣它才有機會出來走走


週末的大江會場來來往往的人潮也不少, 只是都是來看熱鬧玩玩狗的居多
這個住在這附近的小朋友自告奮勇地要溜MoMo, 我可不放心讓它自己帶著玩
緊跟在她屁股後頭看著


第一次看到羊怕怕的, 可愛又用心的陳醫師幫MoMo別上可愛的啾啾, 他想讓MoMo漂亮一點可愛一點


本想把它放進圍片裡, 這樣人家才知道它是一隻要送養的狗, MoMo不喜歡被關
一直想爬出來


在旁邊的一隻黑黑小幼幼讓我想起我的席丹來, 正是好動的年齡, 一刻也閒不下來


一整個下午都沒看它躺下來休息過, 超high的, 一個高中生在學校揀的,
她說要趕緊幫小黑找主人, 要不遲早會被媽媽丟出去的


想反的, 這一窩的小幼幼比較正常一直在睡覺覺


最後讓MoMo出來用牽繩牽著它, 有人就會問我說, 你自己的狗怎麼不養要送別人呢?!
我就必須跟人家解釋它不是我養的, 它是隻流浪狗啦! MoMo很喜歡貼人身上
可能太累了會場也很吵沒地方休息, 只好下巴枕在我膝蓋上休息


MoMo在會場上不會亂大小便, 讓我不必像上次五隻小可愛必須常常拖尿揀屎的
我猜想它的主人都帶她到戶外外大小便的, 小朋友說帶它到草地上MoMo又尿又大便


這個週末大江只有一隻毛茸茸的黑幼幼被人領養了, 還不錯至少有破了鴨蛋
回程MoMo累壞了, 一上車就睡覺





週日帶它到快樂店去, 它坐在後座很安靜地休息


今天要送養的狗狗都在店裡面自由活動, 快樂店的狗狗每隻都練就一身功夫, 
連這兩隻小小狗都會自己爬上客人的坐椅上討吃


MoMo也不例外, 自己會裝乖坐在旁邊看能不能討到吃的
黃色小幼幼成功地偷渡上客人的椅子上了


更好玩的是它居然找到人家放在架子上的飼料, 自己就大方地吃了起來
原來那是拌了肉醬的飼料, 怪不得它聞得到那味道


快樂店戶外綁著一隻超大隻的聖伯纳犬, 可憐的大狗, 這不應該被養在台灣的狗兒
它是從基隆收容所被帶出來的


認得出來哪一隻才是MoMo嗎? 背對著鏡頭才是MoMo


這隻乍看之下很像MoMo的狗狗, 其實嘴巴比較尖, 個子比較小一點
我看起來像是混到喜樂帝的狗, 膽子很小, 它的主人說看到我貼圖po文要來快樂店
他們覺得跟他家狗狗很像, 他們特地過來看看的


在快樂店跟同樣是等待認養人的狗狗們玩得很開心


看過或是跟MoMo接觸過的人都說它的賣相不錯個性也很好又會跟人撒嬌
都說這樣的狗應該很好送, 是啊! 我也知道, 只是這緣分不知在哪?
還在遙遠的那一方嗎?


回家時, MoMo一樣累得在車上睡大覺, 下週我們還是會再接再厲地為它尋找有緣人
希望識貨的有緣人趕緊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