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大, 防曬越是重要, 已經沒有本錢可以揮霍了
我很不喜歡防曬乳的油膩, 可是沒本錢了, 只好忍耐
現在防曬產品選擇多了,  可是大部分高係數的防曬都很油
尤其假日我們常在大太陽底下抓狗, 更不能不防曬
我要的防曬品, 除了不油外, 我也不喜歡擦起來有粉底色的
或是擦起來臉會白白的, 但是很多防曬乳都有粉底色或是白白的


最近在康是美看到妮維亞這款SPF50的防曬乳, 才一百多塊
貨架上沒有試用品, 說明書上寫的優點都不見得準
旁邊還有同款瓶身是藍色的, 把兩款的說明書比較一下
我現在也忘了我爲什麼選擇白色瓶身的, 今天試擦後的結果是
很清爽也不會白白的或是有粉底色, 而且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我還幫兒子買噴霧式的防曬乳, 沒有試用品, 不知膚感怎樣
回家試用才知道, 這個味道很濃, 又油膩, SPF才30就這麼油



我原來還在用的Dr.WU的防曬乳, 是看捷運站上的廣告聲稱擦起來不會白白的才買的
DR.WU的比妮維亞的油, 但沒有刺鼻的味道, 不過價錢貴多了





另一項好用的清潔用品是潔霜的浴廁清潔劑
以往我都只拿來洗馬桶的,  浴室的地板和浴缸都是用一般的清潔劑洗
今天我才發現潔霜對於浴室瓷磚的清潔力很強, 瓷磚縫的垢很容易清乾淨
只是有個大缺點, 潔霜的味道很嗆, 我的皮膚對潔霜很敏感, 臉戴上口罩沒什麼感覺
但手腳的皮膚會有點癢癢刺刺的, 很想去抓癢, 不去抓就沒事
好像浴廁清潔劑味道都很濃, 不知市面上有沒有好用又沒什麼嗆味的浴廁清潔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