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那六隻 (兩隻狗媽和四隻幼幼) 已經出院回到它們熟悉的環境去了, 
幼幼已經忘記要害怕了, 一下車急著吃陳小姐帶來的晚餐, 
兩隻狗媽媽一出籠馬上躲到無影無蹤了, 放完狗我們趕往另一處的工地去, 
天色漸晚了, 老公只希望用誘捕的方式



原本黃小姐最急著要抓一隻橡皮圈狗, 這裡的狗也是被操怕了, 一覺得有點不對勁見人就溜
架好誘捕龍, 灑上黃小姐準備的肯德基炸雞碎塊, 來的不是橡皮筋狗, 不過也是需要去結紮的母狗



緊張的黑狗在籠子裡鑽, 先把它換到一般鐵籠, 好繼續試看看有沒有狗願意上鉤
黑狗在籠子會唉唉叫, 其他狗根本不到誘捕籠這邊吃好料, 看來不適合再繼續在這兒耗時間
黃小姐說另外一處工地還有幾隻狗急需帶去結紮, 林口有很多正在興建大樓的工地
工地是浪狗最常聚集的場所, 加上還沒蓋屋長滿野草的空地一樣是浪狗最好的藏身地




這個工地的好處是範圍不大, 四周都圍起來了, 只要把大門關起來, 狗不容易逃出工地的
要抓左邊這隻長腿妹妹


這裡餵養的守衛準備了一大袋雞大餐, 沒有經驗誘捕狗, 守衛把一大塊一大塊的肉放在籠子口
狗狗咬了一大塊肉就往旁邊吃去, 哪會進去籠子呢?! 長腿妹它看起來比較謹慎,
看樣子一時很難誘拐狗狗進籠, 我只好下場去幫忙騙狗, 還好這些狗不認識我,
我也讓它們感覺不出殺氣騰騰, 長腿狗願意吃我丟的肉, 甚至會吃我手上的肉塊舔我手上的油漬
騙到最後, 長腿妹已經把半個身子進到籠子裡吃好料, 它就是不完全進籠子
當它的身子再往前一些時, 我一如往常用手去關門, 但是門有點卡住了, 沒法完全關上
長腿妹被嚇到趕緊轉身想逃出, 我關不住門, 硬是被長腿妹逃了出去,
這回它沒像上次另外一隻狗回頭咬我, 這次我終於知道上回我爲什麼會被狗咬到
因為有誘捕籠的門出了點狀況需要修, 如果誘捕籠情況良好, 不管是狗自己踩到陷阱
或是人為關門, 門都可以密合關上, 狗根本來不及逃出來的




好了, 長腿妹狗已經被嚇到了, 再也不上鉤來吃好料了, 目標換另外一隻長毛狗
這回把工地門關起來, 守衛再度拿肉騙它們, 要讓狗進籠很難, 我進去一起騙狗
小塊肉不停地丟向長毛狗, 它一樣不認識我, 慢慢地靠近吃我丟的肉
天色很暗, 長毛狗太專注我手上的雞肉, 完全沒注意到老公就在它附近
當長毛狗慘叫一聲, 所有的狗一哄而散, 整個工地暗摸摸的, 還好工地小,
一開始長毛狗還精神抖擻跑給我們追, 看不出它有沒有中箭




慢慢地就可以看出它已經開始不行了



雖然慢慢體力不支了, 長毛狗還是奮力地作最後的掙扎, 三個人圍住它的出路




眼看就要到手了




網子有破洞, 又被它掙脫了




它知道要躲在我們最難出手抓它的地方





 


它的小孩長得真是可愛, 有可愛的外表並不保證有可愛的一生,
黃小姐苦口婆心地勸這些餵狗人要幫狗結紮, 一窩一窩的狗讓黃小姐疲於奔命
餵狗之外, 真的要想辦法幫它們結紮, 要不永遠有餵不完的狗





像這個週末米克斯樂園的送養會也來了一窩小幼幼, 都是沒有結紮製造出這些無辜的生命





一窩七口的喵喵也參加這次的送養會, 幼幼被Angel照顧得有如脫胎換骨般
每一隻都好可愛, 吸引不少人的注意




貓媽媽也是變得很漂亮, 在現場奶起小孩來, Angel說很少像這隻這麼健康的貓媽媽
貓媽媽脾氣也好好, 希望它們可以找到幸福的家, 有興趣養貓的可以跟我們連絡喔!



更多精采的送養活動花絮可以到米克斯樂園網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