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清潔沾滿狗毛的睡墊是一件很棘手的工作,  大寶米家介紹一款清除狗毛的梳子
剛好 KiKi 家也有這款梳子,  kiki 媽好心先借我試用,  說試了好用再買


先試這片最大的墊子,  可以把上面的狗毛清得很乾淨,  但是必須按照上面圖案
先清一個 block,   集中刷下的毛,  先用吸塵器吸乾淨,  再繼續清下一小區塊的狗毛
基本上這種類似地毯的材質,  不適合大面積清理狗毛,  因為容易沾黏狗毛
不容易移動已經清下的狗毛, 若大面積清除,  反而不易清除乾淨
只是我蹲著要清完整塊墊子,  oh,  my  God !   我的背腰要斷掉了,  只好坐在地板上


這片棉質的墊子, 之前我已經用吸塵器清過,  以為很乾淨了,  沒想到用這 furemover
再刷一遍,  還是再清出不少狗毛來,  只是連帶著也會把棉絮一起刮下來
那一陀不全是狗毛, 而是佔了一半以上的棉絮


接著清理剛剛那塊棉質墊子的背面,  背面的狗毛很容易就被刷乾淨了


再來, 試試這塊鋪在運輸籠上面檔光擋風的絨裡蓋布,  左邊絨裡,   右邊正面
兩面直立式刷, 清理較容易, 跟棉質墊子一樣,  會順便刷下棉絮來,  尤其是絨裡
聽 KiKi媽說,  人衣服上黏到的狗毛也很好刷乾淨的,  他們家還有這款材質的掃把
改天也要借來掃地試試看功能強不強

還好,  目前只有米克施用墊子,   Emma 基本上不梳毛是不會掉毛的
要不光是三隻公公的墊子就會累死我了,  席丹和 Hego 若以後要用墊子
就要考慮找  Queena 媽介紹的韻律墊囉 !

總結,  這款刷子不會太貴,  功能還不錯,  可以買來用
還有一個分享,  這梳子用過後,  很容易髒,  一樣用狗子洗毛精泡過再用牙刷清洗
又煥然一新了



p.s. 資訊及第一張照片來源---大寶米家
http://www.wretch.cc/blog/gemmayu&article_id=2739292


p.s. --2--昨晚地震時, 我開車正停在路口等紅綠燈, 放空檔, 腳踩剎車, 正奇怪我的車車怎麼會搖動, 把檔放在 P檔, 再感覺一下, 還再搖, 心想是地震嗎? 可是看正在等紅路燈的機車族, 沒啥反應, 左看右看, 商家路人也沒怎樣, 我的車到底怎樣了?! 接著聽到廣播主持人談論地震, 才確定我的車子沒事, 沒想到今天的新聞報出一些有關地震不幸的消息, 真是沒想到這樣嚴重,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