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喝過天仁的鮮桔茶後,  這次想說喝  杯杯媽極力推薦的奶茶
只是看到我想喝的香芋珍珠奶綠一杯要 90元ㄟ,  粉貴ㄟ
只好點最便宜一點一杯 50元的一般熱珍珠奶茶


點了奶茶後,  我才想到喝了這杯奶茶後,  不知要過多久我會要跑廁所
都已經點了,  而且人家已經開始在煮我們的奶茶了,  沒法改了
天仁的奶茶果然好喝,  跟鮮桔茶一樣有真正的茶香味道,
而且跟我以前喝過的甜死人的奶茶大不同,  甜度剛剛好, 
溫度控制在65度, 不燙口,  可以大口現喝

因為大概8-9年前,  由於營養概念的改觀,  從那時我就沒再喝過牛奶,
而改喝發酵過的優酪乳或優格,  太久沒喝牛奶,  現在的腸胃不太適應牛奶
好幾年前, 有一次帶兒子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喝下午茶, 點了小孩子喜歡的熱奶茶一壺
在咖啡廳剛喝完一壺奶茶,  馬上跑它們的廁所趴哩啪啦一番,  把剛剛喝的全部還給店家了
當時我有問服務生奶茶用的是奶精還是鮮奶,  答案是鮮奶,  鮮奶真厲害
喝了天仁的奶茶,  我也問了服務生,  天仁用的是奶精,  
那就試試看奶精對我的腸胃會有多大的催化作用

喝完奶茶,  我們到誠品去換書,  從天仁走到誠品看書換書, 大概過了20分鐘
我的肚子開始咕嚕咕嚕, 該是找廁所的時候,  我趕緊跑到對面的真鍋借廁所
兩間廁所都有人, 唉呦!  深呼吸, 還好很快有人出來了
鮮奶現喝現清, 奶精20分鐘後才起作用,  現在我自己搞清楚哪一種比較厲害了 


這煙頭不是我丟的,  我不抽煙,  看到它們用泡過的茶葉放在煙灰缸裡去煙味
真是好的 idea, 聞不到煙味喔 !


士林中山北路跟中正路口的天仁飲料外賣區,  有意境不錯的戶外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