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會保重的,  原諒我,  現在的我無法一則一則地回應大家的留言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我真的非常需要一段時間來調適

永遠無法忘掉席丹跑回來時看著我的眼神,  明亮的眼睛,  像是要對我說*媽媽救救我*
好像慢動作般,  前腳慢慢無力跪倒,  10 分鐘,  比曇花一現還要短,  我卻無能為力救他或代替它受苦
我不會放縱自己一直沈溺在悲傷的情緒裡無法自拔,  因為日子總是要過下去的
但我也不想要掩飾我的感情,  我就是捨不得,  我真的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席丹的離去


席丹不是我生命中的全部,  但他是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寶貝
走得太突然太快了,  我還沒準備好面對這殘忍的事實
今天一整天,  我還是常常情不自禁地掉下淚來,  尤其看到大家這麼關心席丹和我
每看一則留言或簡訊,  都讓我悲從中來,  情不自禁一直掉淚,  工作中或進食中一樣會掉淚
昨天雙手發抖掉著淚敲著鍵盤, 打完* Be  an  Angel ! Zidane * & *永遠的小天使*
現在的我一樣一陣一陣的鼻酸,  現在才知道我原來是這麼脆弱的

我知道昨晚的我一定無法安然入睡,  吃了一顆安眠藥很快幫助我入睡了
一覺醒來,  躺在床上,  一想到席丹我又掉淚了,  一下樓聽不到席丹習慣在籠子內*汪汪*跟我道早安
裝了三狗碗稀飯,  看到席丹空空的碗,  真的好不習慣,  家裡少了席丹真的冷清許多
我想不只是我不習慣,  連 Hego 一定也不習慣一出籠子再也沒有調皮的席丹衝過來咬他耳朵了
沒有席丹跟他 PK了

Mix 拔說要面對現實, 看開一點,  緣分盡了,  也許冥冥之中早已注定了
這種道理我知道,  只是一旦面對,  哪能說放就放呢 ! Mix 拔也不是無情, 
昨天看到席丹嚥下最後一口氣,  我看到他也掉淚了,  只是我無法這麼理智說放就放


-------------------------------------------------------------------------------------------------------------------------------------


這是席丹週日在士林留下的背影,  席丹帶給小朋友很多快樂,  怕狗的她,  因為席丹讓她不再那麼怕狗了
席丹出事後,  我一直不知到要怎麼告訴她這噩耗,  出事的前一天她才跟我約好,  週末要接她一起上台北,
她還滿心期待可以跟上週一樣牽著席丹散步呢 !
今天 Mix拔接到小朋友打來的電話,  我要 Mix 拔告訴小朋友上我的網誌去看席丹的事
看完,  小朋友又打電話來,  無法接受事實的小朋友, 一直說我騙他,  我們都在電話中哭了

**當我一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打電話給阿母,我問席單死了媽?阿母說對,當時我立刻說你騙我,阿姆說我
沒有,我當場掉下一堆眼淚,直到現在還在哭,我想我以前跟他的快樂以後都不會有了!位神麼是席單?**
這是我們家小朋友的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