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又帶三隻小可愛去打疥癬第四劑,  整個疥癬療程就此完成了
每次帶他們坐車出門,  一路上都是大個ㄦ大米咿嗚個不停
不過到達醫院要將他們從籠子裡帶下車,  只有大米會走到籠門讓我抱下車
小妞和ㄚ飛則躲在最裡面,  死都不肯出來,  平常活像個野蠻女的小妞
到醫院乖得像小淑女般


ㄚ飛也很緊張,  尾巴都下垂了, 大米反而很快就適應了
期待明天的送養活動, 在醫生眼中, ㄚ飛的賣相最好,  再來是大米, 小妞殿後
在我眼中他們都是最可愛的, 也冀望明天和後天能多少有點好結果
讓他們之中能有一隻或兩隻有幸得到愛狗人士的青睞,  得以脫離這裡惡劣的環境  


每次出籠放風時間, 絕對是小可愛們最是快樂的時光, 尤其這兩天艷陽高照
當我在幫他們清理籠子時, 它們盡情地在菜園野地裡跑跳


小鬼頭玩得高興, 我倒是很擔心這裏充滿髒亂危險的環境,  常看到他們搶食發臭的青蛙或蜥蜴的屍體
還有在這裡他們不知在吃什麼好東西, 小妞更是發出低吼想要喝退大米, 大米哪會鳥它
可見那個東西很好吃,  拿他們愛吃的零食在鼻尖揮動都引不開他們,  我看了老半天猜不出他們吃啥,  
很像是狗屎,  噁?!   最好不是


早上我還看到一隻小鳥被網住了, 我好心將它解開,  還被他狠狠啄了兩下
網子上有好幾隻風乾的鳥屍體呢!  還好掛在半空中,  要不他們會搶著吃


不受束縛的野外對狗來說的確是個快樂的天堂,  只是這樣的環境中到處充滿危機
旁邊的鴿舍隱藏著多少細菌病菌,   草地上看不到的蚊蟲跳蚤, 充滿生菌的積水
狗子渴了,  有水就喝, 它們哪會知道這對他們的健康不利
希望能很快幫他們早日脫離這樣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