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跨出第一步,  帶著三隻小可愛參加現場送養活動,  我, 頭一遭帶狗參加這樣的活動
ㄚ醜的小孩也跟著我這新手首次開眼界見世面, 跟上醫院一樣, 狗子擠成一堆不敢亂動


我們算是最早到達會場的, 接著吳老師夫婦帶著一堆成犬,  有十來隻之多吧!
今天很謝謝吳老師夫婦和會場義工協助, 讓我這第一次上場的新手得以順利帶狗參加


這隻毛色發亮的狗,  才四個月大,  個頭已經不小了, 但是它的兄弟少說也有10公斤以上吧!
明天要記得拍那隻巨嬰,  真懷疑是混到伯恩斯犬的, 它們這一胎好像有10來隻吧!
厲害的姑娘們, 已經送到剩下這兩隻, 佩服! 佩服! 真是佩服這些年輕貌美的美眉
犧牲假日玩樂時光,  自願跑來當狗狗義工


今天的狗還不算多,  當然不只我拍的這兩張照片, 還有一些沒入鏡,   明天還會有更多的狗狗會來現場


我們這三隻,  看熱鬧說他們可愛的,  把玩的大人小朋友不少,  也有幾個看似很protential的
經過一番詢問後, 也沒人說要認養


我不會為了急著要把它們送出去而花言巧語,  我會把我實際養狗的經驗, 
和這段時間跟這三隻狗的相處及觀察到的實際狀況,  據實以報
例如:  大頭幾米關籠子時, or出門坐車時是最會咿嗚叫的一隻, 而且會一路上都聽到他的低鳴
但是大米是三隻中最快適應環境的,  每到一個地方, 尾巴翹得高高的, 往前亂衝
它可以很快就瘋起來了, 它的臉型長得很像拉拉, 大家都會指著它說*ㄟ!  是可魯喔!*


每隔一段時間,  我會輪流帶他們出來溜溜做作社會化, ㄚ飛一出來尾巴一定下垂的
每次都要蹲下引它過來並餵它零食,  它才敢移動腳步的,  不過我覺得它這樣已經進步許多了
小魔女小妞, 我都說她很悍,  可是一到外頭一樣*俗辣*一枚,  也需要引導才敢跨幾步
今天的業績雖然掛零,  但在他們的社會化來說可是受益良多,  平常我實在無法抽出時間
一一帶他們出門作各種社會化的練習,  參加這樣的送養活動, 剛好可以加減見世面作社會化


別看他們膽小, 在會場呆久了,  終究現出原形, 就是愛吵架啦! 吵得可大聲, 打得可熱鬧ㄋㄟ
我已經習以為常了, 見怪不怪了, 可是大家都睜大眼睛看我們這一窩小鬼頭鬧內鬨
打打架消耗體力也是不錯啦! 打完正好可以吃ㄧ頓補補身子,  這頓飯也是很好的社會化項目


我不是第一次送狗,  流浪狗的送養並非易事, 所以今天業績掛零, 在我看來是常態, 是可預期的結果
我能以平常心看待,  我一點都不失望, 明天還會再接再厲,  下週六有牙科約診不能去送養會場, 
下週日就可以再去,  就把每次去送養會場當成是帶他們出門去社會化的難得好機會,
如果能為它們早日覓得好人家,  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