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來快樂店消費的人比較多,  但是雨天來看狗的人真的很少
今天台中的侯太太也帶來一窩不到兩個月的幼犬, 加上Rose Garden自己的狗也不少


帥哥毛量最多, 跟ㄚ飛長 得真像,  只是被帶走三星期,  談不上有任何社會化的洗禮, 
一到會場嚇得不知如何是好,  放到柵欄外,  大狗一靠近,   夾緊尾巴坐下來還尿了一地呢! 
這些只能慢慢來補強


長得跟小妞很像的小Q, 昨天撿到它們急著送去寵物店,  沒注意太多它身上的狀況
反而是侯太太發現小Q的右肩夾腫了一片,  我仔細看了, 真的是這樣, 而且有被咬傷的痕跡
傷口結痂, 在現場它顯得特別畏縮也不太有精神, 躲到角落的狗屋裡睡覺
明天再觀察一下,  星期一再帶去給醫生看


自家狗匯聚在一個角落啃牛皮骨, 除了小Q外, 其他四隻跟以往一樣會吵架和打架
尤其是小妞. 大米. ㄚ飛, 吵翻天, 明天再下雨的話,  只能當成去社會化囉!
還好好命的ㄚ飛已經找到可以托付終生的父母, 飛爸飛媽真的是很用心的新手狗爸媽
希望ㄚ飛的兄弟姊妹也能像它一樣幸運,  早日找到像飛爸飛媽這樣有個開放的心胸
每次我一提供相關的訊息網站, 他們都很認真地記下來, 養狗真的需要這樣願意付出的主人
 
現場有個中途媽媽, 她手上有兩隻狗,  一隻已有人認養, 但是還必須幫新主人訓練狗在室外大小便
一聽到她可以中途兩隻狗,  厚著臉皮馬上跟她預約, 等那隻訓練好了, 我懇求幫我中途一隻
我真的非常需要中途之家的幫忙, 拜託大家如果知道有人可以幫忙的話,  請引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