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帥哥和小Q吧!  它們又回來囉!
原來跟兄弟姊妹住社區尾的竹林裡, 可能是今天被丟回社區口的便利商店附近
帥哥真的變帥了,  毛髮量多又黑, 小Q改變不多, 來不及幫它們拍照


帥哥


小Q
以上兩張是四月初的檔案照

04/15帥哥和小Q失蹤, 就在今天下午, 我開車經過社區口的便利商店突然看到一黑一白的兩隻小流浪狗
看到小Q的臉, 心頭一震,  趕緊下車查看, 沒錯就是小Q, 靠近它想抱它,  它嚇得趴下來尿出來了
抱著髒髒的它找帥哥,  喊了帥哥的名字,  它記得我, 對我猛搖尾巴,  並且不停舔我的臉
在竹林時就是帥哥最會舔我, 不瞞各位,  因為席丹的關係, 我對黑色的帥哥有移情作用
加上小粒家人都嫌它最醜,  爲了讓帥哥有自信一點,  每次抱它都稱讚它好帥, 呵呵
每次去竹林,  都會輪流抱抱每一隻,  所以它們的臉我都記得很清楚,  雖然它們兩被帶走三星期了
外型也很明顯改變許多, 但原來的特色都還在, 我仔細瞧帥哥臉上梗犬的髮鬚,  沒錯, 就是它
小Q的睫毛很特別,  依據這些特色我一眼就認出她們來

台灣人養狗真隨便, 隨便撿個生命回家, 不到一個月, 想丟就在丟出來
我特地問附近賣炸雞的老闆,  他說今天才看到她們兩兄妹
我們常會注意路邊的流浪狗,  很容易一眼就看出哪隻是新來的, 因為初來乍到的狗
常會表現出一臉經驚惶,  不知往哪裡走是好, 混久的狗就顯得自在多了
帥哥和小Q一看就是知道剛被丟到這裡,  到處走動不知在找什麼似的, 車子來來去去很是危險

我先載它們到寵物店去洗藥澡並住宿,  明天再一起帶去送養會場
等周日送養活動結束後, 如果還是必須帶回四隻狗的話, 我就得看看怎樣安排才好
六隻狗在精神體力上已經負荷過重了,  雖然一隻已經找到主人了,  家中狗口不減反增

周六週日我們依然到快樂店參加送養活動,  請大家告訴大家, 想養有特色的狗就到這裡來喔!
時間:5/5、5/6(六、日)中午12:00-下午5:00
地點:快樂店,北市羅斯福路3段240巷17弄3號
http://www.doghome.org.tw/phpbb2/viewtopic.php?t=30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