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三隻出門已經夠狼狽了, 現在四隻, 真是出不了門
今天帶她們上醫院打第二劑預防針, 醫生看我手忙腳亂如此狼狽
說下次我應該帶個助手, 我也想啊!  可是誰有那閒功夫咧!
碰到了,  只好認命點


走到哪兒玩到哪, 也吵到哪, 這帥哥看來是最魯莽的一隻,  頭好壯壯
滿臉落腮鬍, 現在反而人家說他賣相好, 不過已經被ㄚ飛先搶走了, 飛爸說他本來看上帥哥的
只是他們來看狗時, 帥哥還不知在哪兒呢!  要來接ㄚ飛時,  這無緣的小傢伙才現身
只能說無緣了

通常我不會這麼自不量力,  一口氣帶回五隻幼幼, 這ㄚ醜送這麼大的禮給我
推都推不掉, 帥哥和小Q被丟回社區口, 遲早還是會被我撞見的, 同一個 CASE能不管嗎?
我的原則是一個 case一個 case來, 手邊若已經有一隻流浪狗還沒處理好, 
我是不會再插手任何一隻流浪狗的, 只是這五隻實屬特殊的*意外*,
即使已經送走ㄚ飛了,  卻又突然增加至四隻, 真的是比三隻還多一隻呢!
總覺得我只能提供它們一個遮風避雨的地方, 談不上任何養育的品質
連帶著自家的狗也不可倖免被忽略許多,  被照顧的流浪狗生活品質不好
連帶著自家的 生活也根本談不上我所要的生活品質,  這不是我今天幫助流浪狗所樂見的情況
一旦潦落企了, 只有盡我們所能把任務完成

帥哥的適應的狀況還不錯,  只是小Q, 在這之前不知怎樣被嚇到, 畏畏縮縮的
不知在怕什麼,  看起來好可憐喔!  只有盡力幫助它囉,  希望它也很快能像ㄚ飛一樣變得活潑起來

幸福的ㄚ飛,  它們的新家在
http://tw.myblog.yahoo.com/lyeer1214.tw/

關心的朋友,   有空上去給用心的新手父母飛爸和飛媽加油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