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帶著狗到送養會場就會有人認養它們,  有多少狗送了一年半載了還在送養人手中痴痴地等待, 
有些甚至送太久了送養人只好自己收編,  要不是早已做好心理建設了, 連著三週的送養活動,
真辛苦ㄟ,  若不是早就有心理準備的話, 根本撐不下去囉! 真是佩服一群年輕的女生們
幾乎把青春金錢全部奉獻給這些無主的狗兒, 我們的四隻小可愛加上自家原來三隻狗兒共七隻
跟她們動輒十來隻在家飼養,  我們的數目還算少咧!  只是人各有志, 每個人的價值觀及做事的原則不同
阿醜這幾隻小可愛真是個美麗的意外,  我永遠都不想像那些年輕姑娘那般偉大,
我真的沒那能耐過那樣*艱辛*的日子, 這段日子真的很辛苦, 出去參加送養活動
也苦了這幾隻小幼幼, 現場每隻等待幸福的狗兒也很辛苦, 好多狗兒不知在同樣的會場show了多少日子呢!
它們暫時的主人依然每週不辭辛勞地不死心地帶著它們來碰運氣


大江百貨的人潮好跟台北快樂店的相反, 由於人口結構的不同,  大江周日人潮較多
快樂店反而是週末客人比較多


今天一上高速公路就聞到臭味, 問問旁邊的小朋友是不是放屁了,  她說沒有, 快速回頭看了
沒看到嗯嗯, 難不成是哪隻放屁了, 不對, 臭味一直不散, 趁著塞車動彈不得時, 回頭仔細看個清楚
媽呀! 是誰便便了, 還真會便, 一堆屎就便在籠子緊貼著椅背上, 小妞的屁股就貼著睡
車子龜速開著, 把車窗通通打開透氣, 天熱車窗又不能全開, 隱忍著臭味開到大江地下停車場
把小可愛全帶下車, 我則用了一堆衛生只才勉強清掉已經失去一些水分的大部分便便,
後來才找時間跟小朋友把籠子抬去會場洗


連著三週到送養會場, 不管在哪, 都是我們這窩的狗兒最熱鬧, 不是吵架就是打架
只有給它們各自一跟牛皮骨時, 稍微安靜一下


看狗的人不多,  就多花時間帶它們出來走走練膽子, 這隻脾氣好的虎班, 對我們的幼幼很客氣


帥哥和小Q第一次來, 兩隻顯得有點緊張


尤其是小Q, 看到狗過來, 不管大小狗都先慘叫幾聲, 後來多帶它出來走走, 情況稍微進步了些


怕怕! 第一次看到羊

有個父親帶著兒子來看狗, 好像對大米頗有興趣的,  家中已養了一隻中型犬, 想再養一隻狗
看了很久, 兒子也抱了大米, 我們準備離開時又問了我一兩個問題, 我告訴這位父親
明天我不能來大江, 下周我也將出國近兩星期之久, 如果有興趣可上桃園動保的網站去看個清楚
這位父親又問我, 都有這幾隻狗的個別照片嗎?  有的, 您可以慢慢欣賞慢慢挑
離我出國的時間很緊迫, 我不放心, 也不想這樣急急忙忙的情況下急著把狗兒送出去
有緣的話, 他們可以等到大米的, 大米也可以等到它應有的幸福的
說實在的, 認養人挑狗,  我們送養人也會挑人, 我們最怕的是被退狗,
如果被原封不動地退回,  那還無妨, 如果狗退回來,  卻變了個樣, 例如被虐或不當對待變得退縮.....等
那是我們最不願見到的事實, 像小Q就是有這樣的症狀發生, 我們又要花更多的時間精神去重建一隻狗的信心
要知道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務


最近真的太累了, 下午在會場一度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真想找個床躺下來休息, 不過還是撐過來了
小可愛也累壞了, 到最後最猛的帥哥也不支倒地想睡覺了


回程, 一上車, 隻隻睡得東倒西歪, 安靜得很, 要不每次一上車就開始大吼大叫地吵架打架
大米這個姿勢也一路睡到底呢!  睡覺時,  個個像可愛的小天使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