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六月有班機你願讓他們飛德嗎?
這是四月中旬時, 在德國的台灣動保人士丹喬詢問我, 如果有機會願意讓小可愛們去德國嗎?
當時我心中大聲地替小可愛們說*我們十二萬分的願意*,  但在這之前
我還是得賣力地在台灣為它們找尋任何可能的幸福,  因為距離六月還有一段時間, 變數很大
台灣德國兩邊都得努力試試看, 因為沒人保證六月一定去得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段時間裡
還是賣命地帶它們到處奔波, 以免兩邊落空, 錯失最佳送養時機
沒想到,  原本我此次奧捷之旅是要幫別人帶成犬去的, 在丹喬的奔波下, 小可愛可以跟著我出國去維也納
只是這次是兩隻或四隻, 要晚一點才能確定


今天帶著四隻到北市青島東路的獸醫院打狂犬疫苗, 心絲蟲預防針, 打歐盟規格的晶片
路程中跟週末去大江送養時一樣狼狽, 有狗暈車吐了, 有尿的,  有大便的,  媽呀!
半途中讓我忙死了, 還好未上高速公路, 否則又要一路臭到台北
到了台北小妞也吐了, 然後又不知哪隻又便了, 之前它們坐車都不會吐的
我一個人帶著四隻狗進進出出, 還好車就停在醫院門口, 方便借水清理


事實上, 最累的應該是桃園動保的敏莉, 光是幫我們填一些繁瑣的表格就花上一整天的時間
那是她已經做了三四年相同的工作, 已經很熟練了, 若要我們自己填,  可能花上一個星期都搞不定呢!


每隻連晶片都必須打上三次針, 心絲蟲藥劑很痛的,  晶片更痛,  每隻都有 ㄍ ㄞ 到
尤其是小Q, 叫得最慘


最後到檢疫所去, 半天辦妥所有出國手續,  就等晚一點的final  confirmation


回程大家一樣累攤了.

I've been very busy these days, so I don't have time to answer any question here,
I would like to share more when I'm back in the end of May.
Maybe I + 大米 + 小妞 + 帥哥 + 小Q are flying to Vienna tomorrow night, or only two will go with me.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going through smoothly.

Please kindly present your best wishes to these four cute puppies.
Thank you very much, and see you all in the end of May.

p.s.Luckily, four puppies can fly with me to Vienna tomorr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