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它們帶後山散步或跑步時, 都是到好漢波路段才會同時放開讓它們自由跑
最近我改變方式, 在可以放開的的鄉間路段, 每天放開其中一隻讓它自由行
這天輪到Hego, 一放開它就到處聞個不停, 到處尿個不停, 到處吃草吃個不停
剛好半途碰到一個熟識的太太跟我聊天, 臭Hego就在一旁起勁地啃著青草
啃到最後吐了一團青草出來


Mix自由行時, 就一直想逗Hego追它, 就是怕它們忘情地跑到不見蹤影, 才不能同時放開
米克施就這樣自己往前衝一段路, 回頭看弟弟沒跟過來,  只好停下來等我們
Mix比較不會到處亂咬, 我跟人家聊天時它都乖乖地等在旁邊, 自由跑時也比較叫得回來


到了好漢波就是兩隻可以盡情衝刺, 有一次才剛開跑, Hego就從人家菜園旁擅自闖入
Mix隨後也想跟著進入, 大聲叫回米克施, 乖狗兒立即跳回馬路上來, 馬上套上牽繩
免得忍不住又跟著進去, 臭Hego頭也不回長驅直入, 笨狗兒叫它出來也不知道要循原來的路出來,
說笨也不笨啦! 還會跑到人家菜園的大門等著我幫它開門, 只是用了鏈子加大鎖, 我哪來的鑰匙?
只好由路邊鑽進去帶它出來, 我的小腿還因此被樹枝劃傷呢!


我想Mix能夠減肥成功在運動上, 絕大部分是靠著在好漢波來來回回激烈地衝刺
有時跑跑, 臭Hego又停在旁邊啃草了


啃足了, 就突然衝出來跳過小水溝, 搞得米克施來不及攔截
有一次也是同樣的戲碼, 只是那次Hego的左前腳沒踩穩, 踩空拌到水溝邊, 跳過水溝後
看它左前腳舉得高高的不敢踩地,  想必很痛, 我也被他嚇一跳, 很怕他扭傷或弄斷了細腳
看它左前腳慢慢放下,  也還不敢完全踩到地面上, 以防萬一, 我只好打電話給Mix爸要他開車來載我們
因為我們都還沒走完半程, 我怕萬一它的腳受傷, 勉強走回去會讓狀況更糟糕
還好等到車子來時, 它已經完全恢復了,  車來了只好搭車回家囉!


最近常下雨, 席丹的地盤附近山頭草長得真茂盛喔!  它們繞著圈圈瘋狂追逐, 只能看到黑黃身影鑽來鑽去


以前還看得到它們跑步的小徑


之前跟KiKi姑娘來散步了,  在這裡瘋狂追逐時, 姑娘只能站在旁邊觀看,
姑娘的頭很忙地一下往左轉一下往右轉純欣賞兩兄弟的表演, 完全無法加入粗魯男生的遊戲當中
兄弟倆也眼中似乎也沒有這位美女的存在


衝過了席丹的地盤, 兩兄弟的體力也大概消耗得差不多了, 這時我通常會將Hego套上牽繩
防止它去喝路邊的水, Mix再怎麼渴都不曾想要去亂喝外面的水
通常我走到或跑到這裡也滿身大汗了, 尤其臉上的汗水猶如剛被潑過水般


這是我每次去後山散步必帶的隨身袋,  裡面有可以接嗯嗯的廣告紙和衛生紙, 可以提嗯恩的塑膠袋
記得的話會帶上手機, 相機電池等基本配備, 最近想到多帶一支鉅齒梳, 到荒郊野外幫它們梳毛
可以不必煩惱狗毛亂飄的窘境, 真的很方便喔!


回程偶而會繞去買把晚上要吃的青菜, 為了等老闆削鳳梨, 只能在大門邊等
因為老闆娘很不喜歡狗兒亂聞她的菜菜, 老闆娘也常笑我是狗奴才,  帶狗散步,   太閒了  
沒錯我就是狗奴才,  怎樣?!!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