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傍晚出外散步, 好漢波是它們最快樂的一段路, 因為可以放開盡情跑跳


可是這個夏天實在太熱了,  到了這裡我已經滿身大汗了, 兩兄弟也是哈氣哈得緊
最近到了好漢波, Hego都不想跟米克施賽跑


米克施到了這裡就顯得孩子氣多了, 每每想逗Hego追著它跑,  怎奈Hego興致缺缺


即使翹高屁股熱情邀約, Hego還是不為所動



今天傍晚五點四十分後才出門, 外頭的日照依舊毒辣,  想說換個路線走走
從這裡走夕陽曬不到, 今天輪到Mix不繫牽繩自由行


米克施後面走來一個老山友, 他指著他走下來的路說應該帶狗狗去那裡的步道跑
我就回頭朝他說的樹林往上爬,  路不太好走, 以前沒養狗時, 也常跟Mix拔來這裡爬山
倒是第一次帶兩兄弟走這裡


米克施開心地往前跑, 一溜煙就不見蹤影


走出樹林很快就到達這個山頭的最高處, 步道的草看起來才剛被推平, 草香四溢


在這裡可以看到在另一個山頭上的銘傳大學


這裡視野很開闊




Hego很喜歡盧草地


可是我就從沒看過米克施盧草地


遠處還可以看到夕陽, 已經快六點半了, 不能再走遠,  就在這短短的草道上跑一下過過癮


下山時換Hego自由行, 來到山下兩兄弟已經喘到舌頭要掉下來了
每到夏天都會覺得當年的夏天比以往熱, 今年也不例外, 總覺得溫度越來越高
全世界都在關注到暖化的問題日趨嚴重, 可是大家的冷氣好像吹得比以往多
我家往年晚上睡覺很少吹冷氣的, 除非特別悶熱的夜晚,   或是有客人來過夜時才會開冷氣的
最近我盜汗盜得厲害, 不得以的情況下, 今年夏天我家冷氣開得比較頻繁, 暖化的幫兇我也有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