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個親戚問我要不要養貓, 他還特別強調是有品種的喔!
貓狗純種與否對我來說都是nothing, 我目前也不想養我不熟悉的貓
而且我家狗子都特會追貓的, 也不適合領貓進門


這是曼哈頓的店貓大頭, 櫃檯小解說大頭是少有好脾氣的貓咪, 怎麼逗弄它都不會生氣
八月初去它還沒有剪毛, 這次換了個可愛的造型, 它很認真在櫃檯上整理毛髮


它忙著整理毛時拿著像機拍它, 它都不理人繼續它的清潔工作, 突然聽到有狗在汪汪叫
它停了一下又繼續忙它的, 沒多久又聽到汪聲, 它停住專心廳的表情真是有趣


週末從劍潭走回士林經過寵物街時順便走進一家寵物店看貓順便吹吹冷氣
這家店裡面有很多狗狗喵喵, 我家小朋友拿著紙板逗弄這隻動作敏捷長得很像豹的幼貓
它上面籠子裡的扁臉貓嘴巴好像戽斗, 嘴巴合不攏舌頭就這樣露出來, 配上園園的眼睛
樣子真是可愛ㄋㄟ, 這隻扁臉貓一隻腳就一直伸到下面籠子想撈豹貓, 
光是看兩隻貓在那裡耍把戲就把我們兩逗得很開心
(籠子上面有標示品種, 沒注意看也搞不清楚叫什麼貓來的, 只知道至少都要上萬元)


後來看到櫃檯上的貓肥得很可愛, 看他在睡覺我們就去吃它豆腐, 也是好脾氣的貓
後來對我們的騷擾都沒反應, 繼續睡它的大頭覺



元氣獸醫院有義工寄放要認養的貓, 貓的認養率比狗高, 每次去都看到新面孔的貓
只是這裡的貓都是米克斯的貓, 不過它們也是很可愛的, 亂混的貓有些都很有特色
想養貓隨便上網一找, 跟狗一樣一籮筐任君挑選, 想養貓狗根本不需要花錢買
貓我就沒概念了, 狗的話, 純種狗在收容所或是送養版面多得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