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幾公斤的鬥牛犬NoNo熊壯的背影
帶狗出門尿尿從它們家經過時,  看到NoNo正面對著我們, 頭上像這樣放了一張紙
我在門外瞧見這樣超好笑的畫面, 忍不住走近一點去看,  NoNo知道我們來了
很想抬頭看我們, 又怕頭上的廣告紙掉下來,  實在忍不住了,  它慢慢地轉動它的頭
廣告紙最後還是掉下來了, 後來狗子尿完準備回家經過他家門口又見到這一幕
這次是背對著我們


這隻NoNo每次見到我們都非常地熱情想要過來打招呼, 米克施是怕得要死
一邊不斷低吼一邊一直往後退, 可是那NoNo還是不斷地逼近, 如果是Hego, 
就會很兇地對它汪汪叫







那天去看頭上蓋著紙張的NoNo, 它的主人說有沒有看過NoNo表演烤乳豬
肥肥短短的身軀加上那又短又皺的臉蛋, 趣味度十足,  烤乳豬後,
主人又叫它表演貓抓老鼠, 短腿要撐著熊樣的身軀真是辛苦喔!
米克施看它匍伏前進往我們走過來, 嚇到一直低吼後退呢!!
它們家光線太暗了, 拍起來效果不好, 有沒有讓你跟我一樣笑翻天了呢?!!

好久沒有上山去看這三隻山犬母女檔了, 今天比較早出門, 帶著飼料去看它們
都還認得我,  尤其是黑狗媽酷酪 (左), 會主動靠近我撒嬌, 叮噹(中) 也比較不躲我了
嘟嘟 (右) 又長大不少了







主人看我在拍照, 就說要叮噹表演爬樹給我拍著做紀念
叮噹果然厲害, 虎斑身像豹一樣敏捷爬上樹
聽主人說前一陣子有個路過的人追打年紀最小的嘟嘟,  理由是嘟嘟對著路過的人汪汪叫
養在野外的狗對陌生人戒心重,  如果在碰到一些莫名其妙愛找碴的路人, 後果就很慘
影片最後三隻狗一聽到摩托車的聲音就汪汪叫地跑了過去,  那個騎車的人看來又不友善
要不是在場有三個人,  我想若無人時,  搞不好又勉不了要被毒打一頓了
很擔心這三隻生活在荒郊野外的狗的安危, 我也幫不上忙,  它們只能自求多福了
年紀最小的嘟嘟已經可以準備結紮了, 最慢下個月就帶它去做手術了


最後看一張今天傍晚回程碰到可愛的小瑪, 它那有點緊張的眼神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