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先聞一下屁屁


是禮貌性的貼臉問候嗎?
Hego碰到這樣的狗, 背毛豎立,  今天狀況還好,  趁Hego未出聲前趕緊帶開


每到此處可以的話,  我都先放開Hego, 這隻壯碩的狗老是陰魂不散, 越是躲它越是跟
碰到這樣的主人不太管的白目狗, 即使我早早就用口頭加零食獎勵,
非常努力做好腳側跟分散注意力的動作, 還是會被這樣的白目狗給破功了
還有若是處在這樣的狀況下,  沒有提前鬆開牽繩的話,
臭Hego碰到這樣的大狗一定低吼加汪汪, 這樣也會激起這隻叫巧克力的大狗齜牙裂嘴的
這隻巧克力如果是碰到不惹事生非的Mix, 一定拿Mix沒輒的,  碰到水姑娘KiKi的話
死纏著讓Ki姑娘不耐煩地汪汪加跳跳


前方有好幾隻狗, 先趴下了解狀況再伺機行動吧!  此時也只有鬆開牽繩讓它自己去囉!


其中一隻很快就齜牙裂嘴有攻擊傾向, 趕緊呼叫Hego離開現場


在這路段, Hego一直在聞路旁的乾草,  後來才搞清楚它在找適當處要盧草地


單獨帶一隻的好處是可以在安全路段放開讓它自由活動, 不怕因為兩隻追逐跑過頭喚不回
狗子一路上自由又快活地不得了, 有時會碰到路狗,  又碰到賤狗家族


不過比較怕碰到像這隻有攻擊傾向的路狗,  它的主人遠遠看到有狗會主動將它繫上牽繩
沒牽繩的話就會拉住和喝叱它不准動,  好幾次單獨帶Mix時無意中相遇
因為山路灣彎曲曲, 等看到對方時雙方都來不及準備,  還好是古意不惹事端的米克施


暖洋洋的冬陽讓人心情輕鬆不少, 只有Mix又沒有KiKi姑娘時, Mix一樣自個兒衝得很盡興
衝遠了會停下來等我


滿山遍野隨風搖曳的白茫茫盧韋草


若是KiKi姑娘一起出門的話, 兩隻就跑得更起勁




這Ki姑娘不知怎地特別喜歡在我家公公抬腿尿尿時,  把頭湊近聞個徹底
還好到了山頭也沒啥尿了, 但是每次都惹得Ki媽緊張地出聲喝止


別看KiKi年紀不小了, 一樣像個調皮的小孩, 每次上山就喜歡往我們不打算的地方跑去
等它爽了才回頭找娘, 儘管Ki媽喊破嗓子回音傳遍整個山頭,  它還是當耳邊風


我也怕我家公公被經驗豐富的它帶著到處亂竄,  兩隻有伴鐵定跑得更遇遠的
幾乎每次大同小異的散步路徑,  單純的狗子,  只要能夠出門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