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不能出門, 看看影片解解悶吧!
最近天氣一直都不穩定, 不過下午若是雨停夠久地上不是那麼濕滑的話,
我還是帶著兩狗到山上去跑跑, 這裡斜坡的地勢利於排水, 雖然連著下雨
偶而下個半天, 雨停半天, 跑來看看, 想說若是地面還很濕的話就折返
慶幸的是好幾天這裡還不至於泥濘濕滑, 所以昨天還有上星期我們還是常來
在這裡讓它們自由行, 兩狗衝的速度很快跑的方向又是亂來,
我的像機都跟不上它們了, 一下子就不見身影了


上到樹林來, 一陣廝殺後就衝出樹林


等我追上它們, 它們可能在這裡已經跑了一兩回了, 把它們招回來, 兩隻已經氣喘吁吁了
一聲走, 它們又衝出去了


大聲吆喝它們回來, 它們又飛快地衝回來


你們累了嗎? 看它們的舌頭都快掉下來了, ㄏㄚˋ ㄏㄚˋ ㄏㄚˋ的喘氣聲
需要將它們繫上牽繩, 要不小孩子high到不知道累, 會跑死狗的


這裡的地勢起起伏伏, 這會兒又要上一小段坡了, 兩隻也累得差不多了
路小讓它們走在前頭, 也不會拖著我走太快的, 越到後面越覺得我是在拖著米克施走路呢!
因為它已經累到不行了, 從七月中旬換這條路線走到現在已經近一個月了
我越來越喜歡這條運動新路線, 雖然跟之前的路線都同在一個區域只是不同方向罷了
不過比以前走更花體力的步道, 也比以前花上比較多的時間, 每次回到家沒得休息
就要接著做晚餐, 做好晚餐兩條腿已經酸得不行了, 也比較累,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每天這樣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