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們主動進籠子休息, 就表示天氣有比較涼爽一點, 尤其是米克施, 平常不太關籠子的,
夏天都是睡地板的


最近午後的陣雨, 確實消暑不少, 前幾天雨下得比較久, 傍晚的散步就只能在家附近走走
好幾天沒走遠無法盡情跑跳, 想說雨停得比較早, 可以上山去
米克施單獨放開時很喜歡自己快速往前衝一段距離才停下來等我們,  有時看不到它的身影
大聲叫它, 它會快速地衝回來,  速度太快了快煞車煞不住了


來來回回跑, 越跑越上癮, 跑到我們前面的一堆沙土上準備來個急速的 U TURN
沙土就這樣跟著飛起來了, 還沒真正爬到山, 它就已經消耗不少體力了


換Hego自由行, 它也很high, 還想逗被套住牽繩的Mix


到這裡我就把兩隻都放開了


Mix一個劍步向前衝出去


Hego也跟著衝, 就在這裡來回衝


叫它們回來, Mix先回來, 看起來已經很累了,  遠遠看到Hego又在盧草地了


才淋過雨的草地還濕濕的, 應該該很涼快吼


盧過草地還不過癮, 就在我面前又躺下來ㄌㄨ泥土


換邊ㄌㄨ


剛剛盧過草地身上有點濕, 再來ㄌㄨ泥巴


沒看過我家狗子這麼髒過


臭Hego, 我實在很不習慣看你這樣髒ㄋㄟ


你ㄌㄨ得很爽,  我正在愁要怎麼善後咧!  還好我帶了梳子, 梳毛兼清理身子, 
回家再用木醋液乾洗就好了, 因為我還要煮晚餐沒那多餘的精力幫你洗澡喔!
回家後用杓子裝稀釋木醋液幫它們洗腳, 四隻腳用了四杓子的水, 每一杓都變黑水了, 
還有沙土沉澱在杓底呢! 還好住家附近有這樣可以讓它們盡情跑跳的地方,  不必跑遠不必花錢
只要不下雨就可以天天去, 更重要的是, 我這個勤奮的老娘願意每天花上一個多鐘頭帶著它們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