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的

在強颱來襲之際, 有兩戶人家願意領養竹圍海邊的三隻小幼幼, 昨天在美容院遇到的吳小姐
本來只要一隻,  拜強颱之賜, 吳小姐擔心颱風大雨這幾隻幼幼的安全, 原來要我再過一星期抓狗的
今天她打電話來希望我提早去帶狗回來,  不只提早還要多養一隻, 也就是她要領養兩隻
下午好友 jenny恰巧提到有個朋友想養一隻黑色的公狗, 我馬上推薦竹圍這幾隻幼幼
傍晚趁著風雨還不強的時候和 jenny趕緊跑到竹圍漁港去抓狗


從右邊算來第二隻暗花色的外型比較不討喜, 我原本偏心想先抓它給吳小姐
因為吳小姐不挑剔狗狗外型顏色,  誰知這隻暗黑色的膽子很小,   每次餵它們時
它都最後一個到, 我偏心想要先給它機會,  但是它的膽小反而自己把難得的機緣給擋掉了
海邊風勢較強, 雨也一陣一陣地掃過來, 實在沒有太多功夫跟這隻暗黑色的慢慢週旋
所以今晚她只好落單躲到貨櫃屋下方躲風雨, 還好貨櫃屋下方是個棲息的好所在


這隻是最親人的黑妹, 每次去餵它們, 它總是第一個跑過來撒嬌,  3.6公斤


這隻毛蓬鬆看起來最大隻的,  其實體重是三隻裡面最輕的, 3.4公斤的男生
我叫它黑熊,  真的很像小熊,, 外型最討喜


胸前有白毛的我叫它黑松(要用台語發音喔! 才會聳擱有力), 
它就是吃飯時候最ㄚˋ霸的那隻,ㄚ霸果然食物搶得最多它最重 4.3公斤, 
依偎在它身邊的是黑熊



把它們直接帶到醫院去做例行檢查,  黃醫師判斷它們大約三個月大, 皮膚狀況看起來很OK
頭好壯壯,  今晚它們就先住在元氣,  醫院會爲它們洗澎澎驅蟲還有打預防針
如果明天天氣狀況不會太差的話, 我就會將它們送去新主人那裡




憂的

晚上去看小柔,   它的精神狀況比昨天稍差, 醫生說它的病情已經到了犬瘟中末期
聽到我說話的聲音, 小柔會起身抬頭看我, 小柔的鼻頭依然乾得很, 
希望老天爺保佑奇蹟出現, 小柔能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