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很不想看小柔, 小柔的眼皮幾乎睜不開, 我叫它, 它好像瞎子一樣轉動它的頭聽音辨位,
這兩天放颱風假, 都是小柔國中的姐姐在照顧它, 它還是吃不下東西, 唉! 只能等待奇蹟出現


放心不下黃黃, 下午叫小柔家國小的小姐姐幫我抓黃黃, 這隻狗是她爹抓回來的
狗卻是由別人家加減養, 還好黃黃跟小柔家姊妹熟得不得了, 這陣子
只有這個小姐姐沒碰小柔,  我交代小姐姐先抓住它的前腳, 再由我來抓它上車,
把它裝在車上的大箱子, 沒想到黃黃給我跳車, 再叫小姐姐去找黃黃, 還好馬上又抓到
這回我套上項圈和牽繩, 進了箱子再把牽繩綁在椅子上, 這才讓我順利帶到醫院


我事先想好, 如果檢驗出黃黃也不幸得犬瘟也還沒很嚴重的話, 我要讓它住院就醫
我到有隔離病房的欣欣去檢查, 黃黃緊張又暈車, 流了很多口水, 下了車也不給我走路
我只好抱著它進去, 鄉下姑娘只有上次帶她去結紮時出過門坐過車, 進了醫院不停地發抖


醫事人員要幫它抽血, 上診療檯更不用說是緊張到全身僵硬口水又流了不少
抽血前先幫它清一下眼屎, 其實它的眼屎看起來是正常的分泌, 小柔小姐姐說得比較誇張
害我很緊張, 不過也證明我交代要注意的事項連小孩子都記得


乖乖地讓人抽血


檢驗大概要等上十來分, 等待空檔我請醫院的人拿蝨蚤滅幫它點上, 家裡有很多蝨蚤滅說
忘了帶只好給醫院賺, 這時不點不知要等到哪時候才抓得到它來點 


如果有得犬瘟, 這上面會出現有兩條線, 謝天謝地只有一條, 不過這並不表示黃黃就沒得
因為醫生說若是在潛伏期是驗不出來的, 最保險的是過兩三天再去驗一次, anyway,
暫時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