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貓狗來結紮的民眾, 首先要填寫人&狗的詳細基本資料, 完成報到手續後
把貓狗留在會場等待結紮, 飼主可以先回家, 等貓狗完成手術後恢復得差不多時
我們會電話通知飼主來領回去



photo by Amy
鶯歌老街的活動中心場地很大, 我負責最前面的一關--報到區--就是會場入口處
偶而需要抽空兼拍照手, 從報到區道最後面的手術區, 來來回回不知跑了幾趟
總覺得路途非常遙遠, 可能是這樣子, 回到家後累到不行, 場地太大了
連老公都說他在會場經常需要用小跑步的方式來回穿梭, 他也喊累



報到之後, 要結紮的貓狗就留在會場等候排定手術,
通常貓咪都是用提籠帶過來的, 有些貓一緊張就喵喵喵喵個不停
不過有籠子, 並不會造成困擾, 狗就不一樣, 有些等的不耐煩
不習慣被綁著, 就會汪汪汪, 狗叫聲大就很吵, 這次有隻很緊張的狗
被飼主拖著進來, 主人完成報到手續後交給我們, 把它綁在牆邊
它很緊張看到籠子就往裡面衝, 躲進籠子是好事,
問題是它躲進一個裝貓的小鐵籠, 沒見過世面的小孩一定會緊張的



這隻親人的浪媽, 看它的胸部就知道它已經生產過好多次了
運氣真好碰到一對有愛心的情侶帶它來結紮



photo by Amy
讓人心疼的小孩, 最起碼生過五胎以上了吧! 從今以後, 你就不必再受苦了


photo by Amy
義工幫它剃毛



剃毛之後的貓狗就進入手術區, 每場結紮車都會有一群專業的獸醫為它們作節育手術



昨天會場有一隻超可愛的短腿小黑狗, 四五個月大的小女生
現場沒有超小號的狗嘴套是它可以戴, 聰明的義工想到貓的嘴套
沒想到貓嘴套嘟嘟好, 小短腿戴起來超級可愛的, 不過也把小短腿嚇到皮皮挫
(很多狗雖然很親人, 但是在陌生的場地, 緊張的時候它根本是六親不認
一緊張它們的本能反應想咬人, 為了安全起見, 可以的話,
我們就會先幫狗戴上口罩在麻醉或是剃毛)



photo by Amy
旁邊戴著手術帽穿著綠色手術服手拿相機看起來像是醫療工作人員的就是我
不管誰進手術區都要這樣的裝備才能進入, 其實我很不喜歡那綠色的衣服
不是我喜歡的顏色, 衣服的質料我也不喜歡,  我又是在報到區工作,
我總認為我可以不必穿, 但是這是一個團隊的工作, 即使我再怎麼不喜歡
我既然來了, 我就必須跟大家一致


更多米克斯樂園結紮車的活動花絮請到這裡看


這裡有隻落難的哈士奇需要大家關愛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