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Mo和Sky來家裡已經半個月了,  每天都會出門散步, 但就是還沒帶它們一起去草地上衝過


週末大好天氣帶著四隻到河濱公園走走, 一到草地上趕緊解放


Mix和Hego可以放開來,  不敢放開大頭Mo, 這裡有好多浪狗,  臭Mo也很想去跟人家玩
MoMo桑你只能乾瞪眼的份囉!  




很久沒來這裡跑了, 兩兄弟爽死了


沒想到臭Mo也愛嚕草地


不能自由地跑跳, MoMo現在不會像以前一樣大聲吠叫, 進步很多了


很奇怪ㄟ, 大家都愛吃草


Sky跑得很快樂, Sky不會亂跑, 很容易喚回






週末太陽很大, 不過入秋的天氣很涼爽很舒服


喝水時, Sky不敢一起喝, 我也不知道我家兩隻喝水會不會兇Sky,  以前和席丹三隻可以共喝水


臭Mo的注意力很容易被附近的浪狗吸引過去, 渴了也不急著喝水, 一心只想跟人家玩



你們玩夠了該回家了,  換我們自己要出去玩了





台北大好天氣, 去到野柳竟然陰天,  偶而還飄著細雨呢! 


老公最喜歡到漁港看漁貨


我覺得這裡的魚比竹圍漁港的新鮮多了


我們買了幾隻三點蟹回去跟老人家一起吃


買完魚貨, 我們往野柳風景區去, 這裡是我小學畢旅的景點之一, 
我對野柳的記憶還停留在那個時候, 後來再也沒來過這, 前一陣子聽廣播提到野柳
讓我很想很想再來野柳走走


這位老兄這樣釣魚,  海浪不停地打過來 ,  這樣不危險嗎?


陰天, 海風很大, 還是有人搞浪漫拍婚紗照








這裡的風化奇石景觀真的很特殊很美


遊覽車都到這邊來, 還有看到陸客也來這


對這裡最讓我反感的是托著一盤盤小魚乾的歐巴桑強迫推銷的手法
我們在小吃攤吃東西時, 一直推銷, 說得很明白不買,  歐巴桑還賴在旁邊非要人家買不可
還有一條賣特產的小街, 我買了婆婆愛吃的尤魚絲, 老闆很大方地給我們試吃各種不同的口味
買玩尤魚絲,  我走到另一攤賣蜜餞的攤位試吃, 試吃了三-四種後, 聽到女老闆跟我說
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買, 還是你只是要吃我的東西而已,  如果你只吃不買是不可以這樣的
口氣真是差, 聽了很不爽,  感覺被恐嚇一般, 老娘我本來可能會買的,  聽她這樣說, 
老娘我不買了, 我轉身就離開了,  態度真是惡劣, 這樣誰要跟你買


我們沒有買票進去看女王頭, 只是在外圍遠眺, 雖然有被強迫推銷小魚乾, 還有
小氣蜜餞攤老闆恐嚇的不舒服感覺, 還好這些小事都沒有破壞我野柳之行的樂趣!








在這裡要謝謝關心Sky的朋友, 更謝謝幫忙轉貼送養文的朋友
週日Sky參加米克斯樂園的送養活動,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再跟大家報告當天的送養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