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後一次看到白襪的時候拍的照片, 以往如果多拍幾張它會有戒心地起身離開
那天它都一直待在車子底下沒移動身子,  以往在我們倒完飼料離開時
它跟小不點會跟著過來吃飼料, 那天我們要離開時它也沒馬上起身走到飼料那邊
從那天之後到現在至少有超過一個星期都沒再看到白襪了,  
有時帶著Hego & MoMo到球場附近去散步, 一直注意看有沒有白襪的蹤跡
傍晚斷斷續續下著雨沒辦法帶狗出門, 晚餐後才帶兩隻往球場方向去散步
還是只看到小不點孤零零一隻在球場中央, 小不點看到我們趕緊躲到車子底下
唉! 無從得知白襪到底還在不在這世界上


小不點每次看到我們來都會躲躲藏藏的, 只要多拍一個鏡頭它就會趕緊夾著尾巴躲開


它屁股後面那一坨紅紅的不知長了什麼東西,  很早就瞄到它屁股後面怪怪的
只是它每次看到我們就夾著尾巴逃走, 我花了好幾次的時間才看到它的屁股後面長東西
紅紅的像顆小雞蛋, 看起來有點可怕, 有次好不容易又看到它趴在車下露出來
趕緊用相機拍起來, 想說拿給醫生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想要再多拍一張它又嚇到起身就逃, 有次去幸福陳醫師那裡結帳順便給它看照片
陳醫師說可能是體內某種東西脫垂出來 (子宮或是??我忘了)  或是得菜花之類的性病
可是小不點屁股後這東西表面看起來是光滑的, 而且它已經結紮大約兩年了
得菜花的可能性是零, 陳醫師翻了以前它結紮的病歷, 確定整個子宮摘除了
所以排除得性病的可能,  陳醫師說這個東西對生命沒有立即的威脅性
叫我不必擔太多的心, 也只能這樣了, 它躲我躲成這樣, 我是很想帶它去看病
可是這簡直比登天還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