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襪依然身強體壯,  表情依然木訥,  依然在球場安穩地和小不點相依為命過日子


體型有點過壯, 可見平日伙食不錯, 便當吃慣了, 對我倒在地上的飼料似乎興致缺缺
也不急著去吃


小不點看到我靠近急忙躲開, 它的身型一樣是健康寶寶的模樣


有時候帶著飼料到球場, 卻沒看到他們,  隔天沒帶飼料去, 反而看到它們
不過看到它們一直都保持有點過胖的身材,  我比較不擔心它們會餓肚子  
天冷或是雨天時, 它們會像這樣躲在球場旁一戶人家的後屋簷下
它們雖然沒有主人, 只要這附近的人不要趕它們或是叫補狗隊來抓
(它們兩隻被抓怕了很怕人靠近很會躲不容易抓)  偶而拿剩菜剩飯餵它們
兩隻相依為命, 不受干擾,  日子其實也挺消遙的,  也算是簡單的幸福
可能便當吃慣了, 也很少餓肚子吧!  飼料不像以前這麼吸引它們了
我雖然不像以前每天提著飼料來餵它們,  偶而想到還是會帶著飼料來看它們
萬一剛好沒剩便當吃, 我的飼料還是可以湊合著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