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帶狗到球場去看看小不點和白襪, 它們窩在人家的屋簷下
屋簷下有一堆骨頭,  常常有人餵剩菜剩飯的, 我每次倒的飼料
它們好像不是很餓也不急著吃,  後來我就沒有每天去餵飼料
那天它們看到我來, 從屋簷下走出來, 我看到小不點躲在白襪身後一直在發抖
很擔心它是不是病了, 即使病了也無法接近她帶它去看病


今天再去, 看到它們在球場上睡覺,  小不點看起來沒怎樣了
這是將鏡頭拉近拍的,  平常根本無法靠近它們, 我往右它們往左閃


今天帶了飼料, 小不點過來吃了,  在這裡有人餵它們, 它們看起來都不瘦
也有地方躲雨,  兩隻相依為命, 比起其他地方的其他的流浪狗好多了
只要補狗隊來它們會閃就好了,  目前這裡算是很安全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