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
並不是好久沒去球場餵狗
而是好久沒記錄它們的動態
去球場餵狗早已成為我每天的* routine work *
即便是在外過夜無法去餵它們, 心還是會繫著它們

前陣子, 球場有戶人家養了一隻小狗, 就用籠子關在它家門後的球場上

有時還把它綁在樹下,  那隻狗看到我在球場餵狗, 就會大聲鬼叫
真不知這戶人家怎麼想的,  要養狗也不好好養, 有心養就養在室內嘛,
或自家院子內, 有時綁在樹下, 有時綁在車邊, 大了一堆大便
這跟流浪狗有啥差別,  只不過是被栓住不會亂跑罷了

害我現在餵狗都不敢把飼料倒在球場,  我怕引起它的鬼叫, 吵死人了

只好把飼料倒在路邊車旁, 每次都是小不點最先跑過來吃
看我拍照又嚇得躲開,  其他的狗不知是不餓還是等我走才要過來吃
每次我來到這附近,  黑妞總是第一個發現我, 就咿咿呀呀扭動身體迎過來
其他三隻就會跟著過來


很難得拍到黑妞的正面, 每次它都會在我附近很興奮地轉來轉去
一要拍它, 它轉身就閃, 它跟小不點自從結紮後,  再也不敢太靠近我


球場老大白襪,  還是一副酷模樣, 也是難得拍到它近距離的正面照片
它的戒心很重, 兩次抓狗結紮後, 現在它更是小心翼翼地躲著我


黑爹還是一樣悶, 永遠的一號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