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


將近20公斤 (約兩個月前的紀錄, 不知有無再增胖) Mix跟不到13公斤比起來
怎麼看起來這樣肥滋茲的咧!  這次到河濱公園要給它們衝之前, 
Mix拔說他要到公園的那一頭去堵它們, 這樣它們就不會跑過頭叫不回來
所以起跑前要它們等一等, 等老爹就定位才可以衝衝衝,   想也知道
雙臂展開哪圍得住諾大的公園呢!  狗子衝它們的, 衝過了頭
大人大呼小叫一番後, 它們才又衝回來


冬天的太陽最舒服了, 曬得都皺眉頭了




玩夠了準備上車前先喝個水解解渴, 喝水前先讓它們等一下喘口氣再喝免得嗆到水了






出門老是忘了順便帶飼料, 河濱公園的浪狗也不少, 老公說先把狗子載回家
要去台北的時候再帶飼料來餵它們,  提著飼料桶在它們窩的附近敲了幾聲
它們探探頭就走過來吃我倒下的飼料,  右邊這隻母狗小黃看它的腹部就知道生過幾胎了
它的背上還有一道長長的明顯舊傷疤毛沒再長回去, 以前一定傷得很重
左邊的虎斑沒注意到是公還是母的


黑色的也是有生過的母狗, 它們吃完飼料還一直跟在我後面, 我有試著把飼料放在手掌給它吃
它小心翼翼地過來吃了幾口, 黃色的是公狗, 吃飼料時它會兇黑母狗, 黑母狗也有點怕它


我又到另外一區停車場車底下找到另外兩隻黑狗


餵完準備走時, 這四隻狗又跟著過來,  想說沒吃飽, 又再倒了一些給它們吃
我們剛到公園時看到左邊的公狗小黃一直想騎右邊背上有疤的母狗小黃
黃狗媽不依一直回頭兇公狗小黃


離開前又看到黃公狗又要騎黃狗媽, 黃狗媽沒讓它得逞, 我猜黃狗媽應該是剛發過情




週日送養會場


Sky有到會場來拿東西, Sky毛長了一些, 體重也增加了, 老公抱起來說比送養前有份量多了






害怕大狗的Sky,  在會場如果聽到其他大狗叫也會很緊張跟著汪汪叫, 跟在我家時一樣
有時會怕到汪汪叫到有點失去理智一樣, 還在我家時遇到這種狀況
我會想辦法先帶離讓它害怕的場所,  讓它有機會先稍稍平息它的害怕情緒
它跟這隻超大隻紐芬蘭犬黑金一起參加過這裡的送養會, Sky一定還記得好脾氣的黑金


Sky媽媽在會場義賣區幫它再買一個外出背袋, 喜歡進運輸籠避難的Sky
進背袋根本不需要適應期, 因為熱鬧的會場再加上偶而傳來的狗叫聲
足以讓Sky皮皮剉的, 還是籠子和袋子的空間比較有安全感
聽Sky的新拔新麻說Sky在家活像個小霸王, 出門去十足是個卒仔, 這樣也好比較不會惹事嘛!
又一隻從此過著快樂幸福的狗子, 希望在中途的狗喵也能像Sky一樣早日可以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Sky網路上的新家在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s19800625


順便廣告一下,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的送養會場有義賣區,  
義賣區的喵喵汪汪用品都比一般市面上販賣的要來得便宜一些,  大台北地區的愛狗愛喵家
如果需要爲喵喵汪汪採購一些基本日常用品的話, 可以在每個月的第二和第四個週日
台北火車站B1 新世界廣場來爲浪狗浪喵打氣的同時順便做公益採買所需的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