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垂奶媽媽打哈欠, 看起來好像要一口吞下自己的小孩般,  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可愛的小乳牛


03/15結束路跑賽後, 我們趕回停車場去抓狗, 要抓狗, 
我居然忘了準備最重要誘狗的罐頭和飼料, 還好旁邊就有個萬物齊全的大賣場
狗媽媽聞到香噴噴的肉醬會主動靠近我, 把裝了肉醬的盤子放進籠子裡
狗媽不敢進去吃, 我先用湯匙挖一點點肉末餵它, 先讓它嚐些甜頭引誘它想吃的慾望
它還是不進籠, 我把它的小孩放到籠子裡吃肉醬, 看這樣它會不會流口水更想進去吃
狗媽媽還是ㄍ一ㄥ住不進去就是不進去, 我轉身背對著它假裝忙自己的事
其實我還是要偷瞄它的動靜,  看它很猶豫的樣子,  好幾次頭伸進籠子想吃但又馬上退出
我心裡很急但是要假裝鎮定不理它, 狗是很敏感的, 如果太急會被狗識破我們的計謀的
呷緊會弄破碗的,  抓狗最好一次就成功, 操之過急, 把狗嚇到沒抓成的話, 
下回要再來一次那可會難上加難的, 沒被操過的狗比較好騙,  
狗媽最後還是忍不住探頭進去吃, 小心翼翼吃了一口趕緊又退出來
我把盤子再往中間推進一點, 然後我再假裝沒事轉身背對著它
狗媽左右瞧瞧沒事, 它又把頭探進去吃, 吃了又再退出來, 這樣來回幾次後
我決定只要它頭探進去吃時我就要快速從屁股硬推它進籠子
狗媽媽還沒搞清楚狀況時已經被我關進籠子裡了


這回架了兩個一般狗鐵籠, 另外還架了一個誘捕籠, 我一樣用湯匙餵請它們吃一小口肉醬
不用幾口就把它們騙到誘捕籠旁邊, 本來只有前面這隻乳牛, 後來另外一隻也來了
我就把兩隻都騙到誘捕籠這邊來, 想說兩隻看會不會爲了搶食, 其中一隻會快一點進去吃
但是兩隻都只是繞著誘捕籠轉, 誰都不想搶著進去, 看來不會很快有結果的
我們打算先把垂奶狗媽送到會場去, 如果有狗進去誘捕籠的話, 再請停車場的人打電話告知
在我們打算上車離去時, 我看到另一隻跟垂奶狗媽很像的母狗在曬太陽睡大覺
想說騙騙看, 搞不好可以騙到這隻


我把它叫醒, 一樣挖一些肉醬隔著欄杆給它鼻香一下,  嘴饞的小孩好騙


我有一整罐肉醬喔! 想吃嗎? 想吃就過來啊! 我挖一小口肉醬放在這邊的地上, 
單純的小孩想都不想就熟練地穿過欄杆鑽過來了, 我又一路引它到狗籠前
沒進過狗籠, 少有狗會想都不想爲了吃就貿然進去它不熟悉的狗籠的
用湯匙餵它吃它會吃, 要它進籠子吃盤子裡的,  它可是考慮很久都不進去的
到最後我乾脆整罐肉醬都一起放進去, 好像告訴它, 只要進去那全部都是你的喔!
然後我又要演戲一下,  離開籠子遠一點, 轉身假裝忙自己的事
它也是左瞧瞧右瞧瞧, 很掙扎到底要不要進去, 最後還是忍不住了
它探頭進去才吃一口就被我從屁股後用力推進籠子裡了
ㄍㄞ了一聲, 來不急逃了



停車場的人說它好像生過一胎, 幼幼都沒了
這兩隻抓得真是順利, 趕緊趕回土城去, 大約過了一個半小時接到電話說有狗進誘捕籠了



這隻乳牛也是母狗, 跟小乳牛是親戚


在會場排隊等候結紮


小乳牛在媽媽身旁睡得很熟


媽媽手術時, 小乳牛也一直在睡覺, 可愛的小乳牛在會場是大家的開心果
狗媽媽住院休養期間小乳牛會另外安排住宿, 等媽媽出院後再一起回去


會場手術後的恢復區


我和Angel李共同負擔停車場三隻浪浪手術後的住院費用
今天去醫院看這三隻浪浪


醫生說垂奶狗媽吃很多, 另外兩隻比較膽小都擠在一塊


垂奶狗媽長得真是漂亮



把小乳牛取名為妞妞, 這個星期日要帶它去送養會場碰碰運氣
這幾天一直找不到它的姊妹另一隻小黃

性別: 女生

年齡:2個月, 2.8公斤

健康狀況: 已驅蟲除蚤, 已施打第一劑八合一





廣告時間

台灣不缺貓狗, 養貓養狗不必花錢去買,
很多可愛健康的貓咪汪汪正在尋找它們一輩子的幸福
米克斯樂園有最新送養活動訊息 請幫忙轉寄張貼, 謝謝!
 

 


主題:尋找幸福 時間:98年3月22日(星期日)11:00-17:00
地點:台北車站新世界購物中心--西廣場 

主辦單位: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米克斯樂園)

中途報名http://www.mixdog.tw/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