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士奇的棄養潮還在延燒嗎?  早就聽停車場的人說來了一隻哈士奇
沒多久又不見了, 後來又出現了,  昨天我終於見到本尊



這附近的人拿了吃剩的鹹水雞餵它, 跟這位仁兄說狗不能吃太鹹的東西
他說不會鹹啦!  一般人都聽不下去的, 很多人都把浪狗當餿水桶
吃不完的剩菜剩飯啃光肉的骨頭通通倒給狗吃, 不知是肉太鹹還是
吃太飽了,  狗狗沒把最後一塊肉吃完就去喝水, 然後倒地休息了
我因為要去廢墟餵幼幼, 又是飼料又是水的, 我的手沒空, 
我請這人幫我看看這哈士奇是公的還是母的, 等我餵完狗回來
這位老兄跟我說好像是公的



好像?!  怎可以好像呢!  趁它躺著時, 我先摸摸它的身體
再試著抓它的腳, 看它沒啥反應, 把腳抬高高一點, 看到了, 是母的
生殖器有一滴血, 哈哈馬上舔掉血, 家裡沒養母狗,  
又沒看到公狗聚集, 我不太確定這樣是不是發情的徵兆



今天餵狗時順便再來看看, 再把它的腳抬高看, 唉呦!  沒錯, 正在發情, 又在滴血了
這姑娘跟一般愛摸摸的狗一樣, 一摸它的一隻腳就自動抬起來要人家繼續摸
檢查它的肚子, 一定生過幾胎了, 很懷疑是繁殖場丟出來的狗
這隻哈哈很討停車場附近人的喜歡,  很多人會餵它, 我問停車場的人
有確定要養它嗎?  他們不置可否, 只說它都待在這ㄦ不走,  也不會趕它
我說那我拍幾張照上網試著送養看看, 如果送不出去的話就留著跟他們做伴囉!   
打算5月初送它到結紮車作結育手術,  對哈士奇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們連絡
0988-728-579





還有一隻可愛的虎斑幼幼要找主人, 意者請電 0958-862-862 je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