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一個月的時間的週末都在跟浪狗奮鬥,  很想出去走走或是看場電影充電一下
老公在網路上 download無數的影片, 老人家已經沒有到電影院看電影的情趣了
說什麼不只是浪費錢也浪費時間, 我呢! 對於上電影院看電影的情趣一直不減
不過對於我少有的要求, 他還是很夠意思地陪我去看場電影, 很突然決定要看
來不及上網查看正在上映哪些片子或是上演的場次, 上週五吃完晚餐趕去台茂
本來想看湯姆漢克的
Angels and Demons天使與魔鬼, 但是座位剩下前面幾排
下一場又太晚了, 只好改看
Terminator Salvation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電影從頭到尾特技音效震得五臟六腑跟著冰冰ㄅ一ㄤˋ ㄅ一ㄤˋ的抖動
神經不由自主地跟著電影特技忽上忽下繃緊, 不需要花腦筋的電影
有人說結局太扯了, 我純粹想看電影, 所以我不會去想電影的內容合不合理
電影嘛!  天馬行空的創意, 把自己放在電影院內暫時遠離現實就是了, 娛樂嘛!


另一個心願, 出去走走, 週日下午去看大眼妹, 順便往新竹山區走去
也是臨時起意, 所以也沒有想到要去哪裡, 順著路開, 看到綠世界的廣告招牌
也看過電視上北埔綠世界的廣告

在深山林內, 很意外發現遊客不少,  入園票350元, 全部逛完要大概三四個鐘頭
六點關門, 都已經四點了, 剩下兩個鐘頭, 不符合經濟效益 ,  改天再來嚕!
要去哪? 不知, 隨便開隨便看, 路過北埔老街, 買了客家菜包和炸花枝丸當點心
再繼續開車, 一路上看到卡米洛雙泉會館的廣告招牌, 最後經過卡米洛
看到可以泡溫泉, 我很想進去, 老公說等等, 往前開看還有沒有更想去的地方
如果沒有再回頭到卡米洛


北埔冷泉區, 大概是這方圓內遊客最多的地方, 我懷第二胎時曾來過一次
事隔這麼久了, 這裡已經不是當時的樣子了, 看起來老人家比較適合去卡米洛



雙泉--溫泉冷泉都是大眾池, 沒有帶泳衣, 那就甭泡了


喝下午茶還是吃晚餐? 


挑高的天花板和大片的落地窗, 窗外的山林美景和露天湯池, 在這裡感覺很easy






我最抗拒不了這型的景觀花園餐廳, 有沒有注意到這裡的椅背設計很特別
看起來很奇怪, 坐起來還滿舒服的



戶外也有用餐區



二樓也還有室內室外用餐區


卡米洛可愛的店豬叫做美芙,  很奇怪的是它的脊椎彎成這樣, 說是因為它的肚子太大了
所以脊椎才會變形


店兔--長耳兔拿鐵, 毛好柔軟喔!



還有鴨和鵝


這裡屋前屋後都有大片草地, 屋內有大片窗, 很休閒的餐廳
大概介紹完這裡的環境後, 該上菜了




匈牙利番茄火鍋, 就跟一般的小火鍋一樣, 不過湯頭甘甜不會太鹹, 
豬肉片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老公說那是所謂的二層肉,  肉質很Q
肥的部分不會油膩, 可惜小火鍋肉沒幾片, 有三種沾醬--蒜味醬油, 沙茶醬&&甜辣醬
美中不足的是白飯硬了點



再單點一份檸檬鷄柳, 咬一口讓人驚喜, 外酥內嫩多汁, 檸檬鷄柳, 不是酸酸的
而是有檸檬的香味


在北埔買了點心,  進了卡米洛,  想吃但是又不要點太多吃太脹
因此選了一個套餐一個單點, 點得剛剛好, 愛吃會吃的人吃得飽又很滿足又不會太脹
小吃的人也有吃飽


從這裡可以進入美麗的Camelot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30-3號    
TEL: 03-5805475




廣靠時間

98/06/07米克斯樂園流浪貓狗免費結紮車在龜山
 
詳細活動內容請點這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