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家很重視農曆的過節日
Mix拔無法抽身回去
雖然有老公掛保證我可以不必回去
我認為身為長媳的我還是一定要回去的
今天就我帶著小兒子回去拜拜了
這次的的菜餚算是少的咧
以往拜拜的菜都擺不下了
婆婆還嫌少
擺不下的就想辦法擠一擠疊一疊
整個供桌上滿滿的都是婆婆很喜歡吃的東西
光是看就飽了

幾年前婆婆很喜歡自己包粽子
我不想學做這個
吃得不多又不好消化而且平常就買得到粽子吃
所以從來沒在自己家包過粽子
頂多回婆家時被迫跟著包上幾個做做樣罷了
還好拜拜都是在婆家那邊
我們小家庭從來不必操心張羅這些
不過婆婆都會交代以後我們接手時要怎麼做啦
以後再說囉


下午沒事帶著小朋友出去逛逛

小朋友說要去哈囉Kitty店看看
裡面的東西印著kitty的圖樣都好貴喔
我也沒啥興趣看, 很是無聊就拍起照來



沒多久有個店員上來跟我說店裡不准拍照的
那我就到外面逛逛等小朋友看個夠
一出去就聽到隔壁在外面拜拜的店員驚聲尖叫
啊....
阿你是看到鬼了
叫這樣大聲


原來是一隻小老鼠不知怎滴從樓上摔下來
一動也不動滴躺在那
另外一個男生拿來掃把畚箕
他先用掃把翻動一下老鼠
老鼠還沒完全斷氣ㄝ
抽動一下身子
不過我想也活不了了吧
男生說阿你是在拍照留念啊
老實說拍這老鼠還覺得很噁心
放在電腦要縮圖時還是很噁心
半瞇著眼睛把它完成


Kitty不讓拍照
那我就拍一下隔壁的汪汪喵喵也好
我猜想裡面一定也是不允許拍照的
往回走時無聊的我就再拍Kitty的店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