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在幹嘛?
在接有線台的電纜線嗎?
不!不!
他們正在裝社區監視器
為什麼這個時後來裝咧
因為選舉到了
每次要選舉前總會有一些公共工程正在進行
以前最常見的是選舉到了
就又開始在看起來還很好的社區道路舖起柏油來
在消化公帑嗎? 還是來要選票?
Who knows and who cares.

我還真存疑這監視器可以用嗎?
真的有打開開關讓它運作嗎?
傍晚帶狗出來, 看見車上有選舉廣告單
反正溜狗嘛拿宣傳單看看打發時間
喔! 原來監視器是這個想連任鎮代表的人來裝的
裝肖ㄝ咧
先把宣傳單印好說你已經在本社區裝設監視器
事實上是前兩天才來裝的
這下我更懷疑這監視器是裝好看的喔

每次選舉我最受不了的是宣傳車整天的疲勞轟炸
更痛恨一群人挨家挨戶的按電鈴要你出來聽他說拜託惠賜一票
有天Mix拔出去應門
有個女助選員就說*我跟你太太很熟喔, 我們的孩子是同學喔!*
屁啦!! 點頭之交還差不多, 孩子是同學未免也差太多了吧
通常這種的我都在對講機跟他說*不好意思喔! 沒空*
Mix拔教我跟他們說*戶口不在這ㄝ*
看看一路上的參選鎮代表選舉廣告
都是以前學校花錢來當家長會長的阿撒不路一幫人馬

我如果真的要去投票
這種擾民的候選人我一定不會投給你的
昨天每個候選人好像早已約好似的
同一晚同一時間在同一社區拜票
真是吵死人了
還來按電鈴, 鐵了心不應門
門鈴響好久, 加上外面很多人七嘴八舌很吵
兩隻狗緊張地狂吠, 只好用大大的treat安撫兩狗
這幾天選舉的喧鬧聲
Mix和 Hego真是卯死了, 因為可以因此吃到很多大大的tr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