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有氧舞蹈課時, 我跟同學聊到開心農場偷菜的事
我們的舞蹈老師不知道這個現在全國正夯的網路遊戲
當時她沒問我, 下一堂課時, 老師才說當下她本來要跟我說
要菜, 到超市買就好了, 幹嘛要去開心農場偷人家的菜, 聽到這
我怎麼可能不哈哈大笑好幾聲呢! 她又說本來也想問我開心農場在哪
老師說好里家在她沒問我開心農場在哪, 她回家上網去查
她才知道原來開心農場在網路世界裡, 哇哈哈, 真是太好笑了


開心農場玩了沒多久, 我糊里糊塗進了臉書的另一個遊戲Cafe World
facebook有玩不完的遊戲, 我現在終於明瞭
為何會有越來越多的宅男和宅女, 光是一個臉書就有玩不完的遊戲
我玩過開心農場, 動物樂園, 水族箱,...,
剛開始最常上開心農場到眾農友的菜園去巡田水
菜偷多了偷久了, 已經不知現實世界中的禮義廉恥+仁義道德為何物了


進到Cafe World當廚師後, 我已經愛Cafe World更甚於開心農場了
我的小餐館取名為lynn's cafe, 在小餐館裡不只可以當廚師
還可以自己裝潢小餐館, 愛怎麼佈置就怎麼佈置, 只要級數達到某種程度
就可以依那個等級去佈置餐館, 賺的錢夠多的話, 就可以買好一點的家具
也更有彈性去添購裝飾品, 餐廳的擺設, 隨時都可以去變動
不過這個遊戲就像ㄚ飛媽說的, 在Cafe Wold很孤獨,
這個遊戲不像開心農場, 在開心農場朋友間可以有很多互動,
大家可以互相偷來偷去, 互相幫忙除草澆水
更可以互相使壞增加彼此的經驗值


但在Cafe World, 只能孤芳自賞自己的廚藝自己的審美觀(餐廳的佈置)
偶而去逛鄰居的小餐館, 只能居高臨下俯視別人家的小餐館
看看人家煮了哪些東西, 看看人家是怎樣佈置餐館的, 雖然如此
我還是樂於當個小餐館的廚師和設計師


人一天只有24小時, 扣除睡覺時間, 每天要做的事都沒有少
但是多了臉書的網路遊戲, 最近我的腰有點痛, 又多了要去復健這件事
時間好像變少了, 所以網誌疏於更新, 再加上這幾天我的筆電有點狀況送修了
很多照片都在筆電裡有待整理, 送修前我把桌面還要用的東西存到D槽去
我很怕等電腦修回來那些東西會不會又不翼而飛了


本來今天想寫臭呆的, 有些照片還在筆電裡還沒整理,
剛剛看影音檔裡有臭呆和Hego很吵的互動, 它們每天都這麼吵, 每天都要吵上幾回的





接著又看到老公報我看很有趣的貓咪想偷襲鳥失敗的搞笑影音,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 沒看過的人就一起來哈哈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