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有場Nike的路跑, 那幾天一直下雨, 路跑前一晚還在下, 
我們就沒去跑了, 昨天原本有三商巧福的路跑, 我們也報了名
不知怎的心不在焉, 我居然忘記了,  今天突然想到想說查一下哪天跑
打電話一問, 人家說昨天已經跑過了, 吼!  我在幹嘛啊!



週六送養會一整天下來有累到(已經越來越不耐操了),
 星期天忘了有路跑, 也沒抓狗約, 難得假日不必趕來趕去的, 可以睡到自然醒
老公在開心農場巡完田水後, 開始幫愛媽釘木箱狗屋, 
釘好了叫我家帥哥型男進去ㄍㄨ一下, 試試大小



Mix最棒了,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跟它說進去, 它動作俐落鑽進去, 再說趴下來
它一樣乖乖趴給你看



一個木箱給八億, 很重的木箱很牢固的



這裡是一個廢棄的修車場, 老闆讓八億在大門口養了六隻狗



其中有兩隻大型狗, 一隻狼犬混藏敖的Henry, 體型是一般中型犬的兩倍大
別看它這麼大個ㄦ看起來很兇狠, 其實它是隻傻大個ㄦ, 很親人愛撒嬌
我們一下車,  它就過來摩磳



另一隻大型犬混聖伯納, 上了年紀了, 也是看起來傻呼呼的



有耳疾一直治不好,  要帶它看醫生也是一項大工程, 沒車還真不方便呢!
耳朵有分泌物有味道, 這隻膽小的白狗喜歡去舔它的耳



幾隻狗相處得很融洽,  這裡最令人擔心的是,  鄰近環河道路,  車子很多
狗狗又喜歡跑出去,  這裡好幾隻狗都曾被車子撞過,  花了八億好多錢
這隻黑色的才一歲,  也被撞過, 住院住了一個月才好的,  
八億說她每天中午休息時間一定會過來看看這些小孩
她怕又有狗被車撞或是發生時麼事可以早些發現,
八億不只養這些狗, 對面的貨櫃場也有好幾隻, 
最近八億又收容了七隻還在吃奶的幼幼
目前暫宿醫院中, 還好募到一些款她才能有餘力幫助這些幼幼





離開八億那裡後,  我們去中和的Costco, 我買了兩瓶健康食品,  又買了幾樣吃的
聽jenny說這裡的餛飩不錯吃, 果然超好吃, 內餡帶點甜, 比我在市場買的好吃多了
只是這裡的東西都是明符其實的量販, 很多東西想買, 都礙於量太大了不敢買



只有左邊的壽司量很少, 我們兩個可以一次吃完, 這裡的壽司米很Q不錯吃
右邊的XO醬鮮蝦炒飯量也超多的, 我們兩個可以吃上兩餐都還有剩呢!
我很喜歡吃生菜沙拉, 可是看那非常大盒的量, 猶豫了好久還是沒買
好市多假日人很多, 大家又都推著大推車逛, 整個賣場感覺就是很擁擠
老公很喜歡逛大賣場的, 可是在好市多, 人多,  他就不想在那裡待太久
每次都說要非假日來,  可是都在假日才會想到要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