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是那麼優雅的貴婦趴



看看它背後藤椅的把手就知道它有多麼不優雅
不過要感謝這張藤椅治好她啃腳趾的毛病, 呆呆初期在我們社區流浪時
它的兩隻前腳啃得紅紅的, 醫生說它可能很無聊啃腳打發時間
進我家後, 到處咬東西來玩, 我把家裡所有的狗玩具都搬出來給它咬
一天有幾個時段會限制它的活動範圍, 它就綁在藤椅旁
閒來無事就磨牙, 如果被我的婆婆看到椅子被啃成這樣
不唸死才怪呢!



今天看到Hego佔了呆呆的位置, 自己的籠子不睡, 居然鳩佔鵲巢
呆呆被我綁著還是有辦法自己從椅子上拖了另一條刷毛布來墊著睡
可能是以前流浪在外睡的地方都不是很舒服, 呆呆連夏天都喜歡墊著布睡



以前給Hego鋪墊子睡覺, 它都會去咬, 連Mix的也不放過, 
因為這樣都沒給它們鋪布了, 冬天很冷的時候, 
有時就會看到Mix會去ㄍㄨ在小小的踏墊上睡覺, 最近天氣轉涼
Mix拔就要求要放刷毛布在兩隻狗子籠子裡讓它們溫暖一下
我發現Hego不會咬它籠子裏面的布了


不過呆呆會把睡覺的布(不管誰的)咬出來玩, 還會找Hego跟它一起玩
兩隻狗就這樣拖著布追逐順便拖地, 把布當成拔河繩玩



玩到大毛巾的線脫了, 甚至破了, 常常老公的帽子沒收好
被它們兩隻拿來當玩具咬, 帽子咬破了就真的給它當玩具啃了



為了讓狗子有硬梆梆的零食可以磨牙, 週六去補貨了



老闆給我推銷Doggyman的量販包, 500元的袋子裡有兩包餅乾, 肉條, 結牙骨....
真的很划算, 不過都是快過期的零食, 餅乾食用期限明年二月到期
其他的有效期也都是在半年內, 老闆說一包500, 兩包700, 好, 我就買兩包
要結帳時, 老闆又說再買第三包只要300就好了, 猶豫兩秒, 我說不要了
如果為了貪便宜買多了, 又為了要在到期日前把這些東西消耗掉
那狗子就會吃太多零食了



還好我沒買第三包, 因為餅乾不是我要的那種厚一點硬一點的餅乾
這餅乾薄薄的一片, 為了要趕快把餅乾消耗掉, 最近吃正餐時
我都把飼料量減少, 然後每隻狗給大約10來片餅乾當加菜用
三隻狗本來就很愛吃飼料了, 一看到有餅乾更是等不及要吃飯
我們家狗子真的很好養



呆呆的改變最多,  它現在跟Mix和 Hego一樣每一餐都很期待, 即使天天乾飼料也一樣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