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延吉街補一些磨牙的貨,  本想買牛皮小煎餅的, but,
那裡賣的牛皮小煎餅顏色太過鮮豔太不自然了, 我不敢買給我們家寶貝吃
有次老公要跟人家談點事, 地點跟好在全國動物醫院旁, 
我沒事就去逛全國看寵物用品, 買到外觀大小&顏色很順眼的牛皮小煎餅  
再買了可以給呆呆和Hego拔河兼磨牙的玩具



拿出來玩一次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蘿蔔&小熊還沒下海, 所以還是好好的



再玩一次, 馬上壽終正寢了, 紅色塑膠的部份也是很好磨牙的工具
可是臭呆好像沒多大興趣



最近天氣開始有冬味兒, 到好朋友連鎖店幫三隻寶貝找了99元的睡墊



Mix超愛的,  其實三隻都超愛的,  軟軟的睡起來又暖又舒服
臭呆愛搗蛋的習性難改,  放風時會把睡墊拖出來玩, 和Hego一起又咬又甩的, 
我哪受得了他這樣蹧蹋睡墊, 只好白天通通收起來, 晚上再給它們墊子睡
害得不搗蛋的Mix白天跟著沒墊子睡



又到惱人的換毛季節, 明明一大早才用吸塵器清過地板, 過了中午看地上又到處是狗毛
那些狗毛多到令人抓狂, 墊子睡過一晚, 隔天上面也都是掉毛,  拿出以前買的除毛梳
除墊子上的狗毛真是好用, 輕輕鬆鬆就把上面的狗毛除得一乾二淨的
以前介紹過這款除毛梳 , 那時大寶媽建議買10吋的, 10吋的真的比8吋的好用喔!



現在孩子都不住家裡, 假日我們若需要一整天出門在外, 呆呆就必須前一晚去元氣住宿
每次要帶它去住宿, 要坐車出門它都很興奮, 去了幾次它就知道到元氣絕對沒好事
它知道到元氣就是要被關在那裡至少一天一夜, 現在一到了元氣它不會像以往急著要下車
下了車也不太想跟我們進元氣醫院, 進了元氣也不太想跟工作人員上樓去  
但是實在沒辦法, 我必須讓它去那裡住宿, 我不敢長時間把呆呆放在都沒人的家裡
我怕我把它丟在家, 等我們回家後,  我怕看到家裡的屋頂被掀掉了

上半年去元氣住宿, 呆呆不只很會吵,  吵到陳醫師說鄰居都在抗議了
不只吵, 它的大鋼牙還把籠子破壞了, 害我很不好意思, 很怕元氣再也不收它了
下半年呆呆住宿的規矩慢慢在改進中, 現在不會咬壞籠子了, 也不那麼吵了
這讓我安心許多


呆呆現在是百分百的家犬了, 從收容所領它出來後, 本想請元氣幫忙辦理植晶片事宜
元氣說要在戶籍地植會比較便宜, 就這一直拖著沒積極去幫它植晶片, 
直到上上個月我們有想到要幫它植時, 剛好動檢所也來信催植晶片, 
我們才幫它植了晶片, 剛收編時, 呆呆逃家是常有的事, 現在已經不太會了



大人在哪, 小朋友就跟到哪,  連拔拔上廁所都要守在門口
我上廁所的時候, 臭呆甚至會推開廁所的門, 要看到我它才甘願呢!







廣告時間

98/11/22米克斯樂園http://www.mixdog.tw/流浪貓狗免費結紥車到土城
中途報名在這




活動名稱:米克斯結紮車到土城
指導單位:臺北縣政府動物疾病防治所‧土城市公所
執行單位: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
時間:98年11月22日 9:00-16:00
地點: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4段283-1號1樓(頂新里活動中心)
免費結紮適用對象:流浪貓狗及土城低收入里民之犬貓
報名方式:按網站活動日期網上報名(優先受理,恕不受理現場報名)
結紮預約報名電話:0988-728-579 施先生


免費結紮注意事項:
1.除待送養之貓犬外(須經確認). 一律都剪耳
2.需要有安置術後母貓犬7天的地方 如是發情之貓犬需安置7~10天
   (報名時先註明地點,義工會抽空探視)
3.母貓犬需滿6個月 公貓需待性特徵顯現後方可(約8個月大)
4.
結紮當日請於下午1:30分以前報到 逾時到場如已結束作業 恕不再受理
5.免費晶片登錄 狗牌及狂犬病 請記得攜帶有效身份證明
6.代愛心媽媽po文僅限協會義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