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是多變, 昨天還下著雨, 今天就艷陽高照, 不像是已經11月中旬的天氣
不管它天氣怎樣奇怪啦! 只要出太陽就好了, 這樣傍晚就可以帶狗出去走走
每次從老街出來, 都會去小公園, 今天不去老街, 直接到小公園對面的大公園去
6月鶯歌小路跑, 這個長條形狀的公園是路跑路線必經之地
今天算是第一次好好走一趟這個公園, 我又發現新大陸了,狗子多一個散步的地方


還算不錯的一個公園, 有幾塊草皮, 看到草皮, 心就會想說如果狗可以放開來跑
不知有多好唷! 不必想也知道, impossible啦! 來這兒運動玩耍的男女老少很多
有林蔭大道, 樹木顧得好, 好像小型的森林, 夏天一定很涼爽的
在這個拍照的地方停留五分鐘吧! 臭Hego的護地盤壞毛病馬上出現了
有人經過就想兇人家, 多帶它出門, 同時也能多訓練了我的反應
它需要進步, 我更需要進步的比它快, 才能幫助它的社會化, 這就是所謂的相輔相成


小朋友都在遊戲區玩耍, 運動的人就繞著大圈走或跑, 草地上反而空著
不能放開狗, 兩隻狗繫著兩條牽繩, 玩著玩著, 牽繩就纏在一起, 或互相絆住腳
後來, 我放開席丹, 席丹不會亂跑只想跟葛格玩, 偶而我帶著Hego小跑一下
席丹會跟著跑, 這樣兩兄弟玩得更起勁, 玩累了就盧草地, 順便吃吃草


狗喜歡草地的程度, 可以用迷戀來形容, 尤其是席丹, 在我們家巷底空地上
只有幾棵雜草就足以讓它興奮得不得了, 有時會覺得它起肖了
在幾棵小草上鑽得不易樂乎, 小鬼頭就是小鬼頭, 哈哈
只放開一隻, 就讓席丹玩得又過頭了, 這次看到它的左前腳又怪怪的
一直抬起前腳不敢著地的樣子, 然後那下肢一小節就好像脫臼一樣晃啊晃的
又嚇到我了, 可是摸摸壓壓, 又不見它會痛的樣子, 走起路來前腳用跳的
我不敢讓它走路, 只好抱著走到車子那裡, 有一段距離ㄟ, 我的手酸死了
開車時, 手快抖起來了, 感覺快轉不動方向盤了, 還好Hego腳側跟進做得好
讓我不需要還要關照它, Hego這時好乖, 好像知道我這時無法顧到它



回家後, 趕緊帶上Emma一起去醫院, 醫生說, 左邊的腳沒什麼大礙, 休息就好了
玩過頭了, 它的腳承受不了, 因此它會一跳一跳的走, 腳沒問題
到醫院秤重, 席丹已經10公斤了, 胖小子, 我的兩隻手明天一定酸痛的
狗一多, 一下這隻有毛病, 一下那隻有問題, 好像常常要到醫院繳稅咧!
席丹腳沒問題, 但還是要拿皮膚病的藥, Hego毛囊發炎好一點了, 藥還要吃一個禮拜
Emma還要拿過敏和心臟病的藥, 還有眼藥水, 這兩天Emma過敏得厲害,
it's another 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