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天氣很好, 看起來很溫暖
實際上又強又大東北季風吹起來冷颼颼的
下午都已經比平常提前打電話約KiKi她們了
沒想到她們更聰明, 早早就出去完成例行性散步了
今天輪到Mix了,  我最喜歡帶這隻乖狗出門了
只有我們兩個很悠閒, 我拿著相機一直拍米克施
這張米克施的笑容好可愛喔!




本來只打算走完平日比較短的路程就好了,
本來也打算一路慢跑到底的, 誰知今天體力非常差,
一出門跑沒兩步就感覺到步伐異常得沉重,
兩條腿好似幾千斤重般, 舉步維艱, 跑的比走的慢,
只好跑跑走走一路上山來, 到了該下山的路
Mix不下山, 它再往另一路徑跑去
想了一下,  也好,  今天跑步沒跑成, 那就多走一些路




這裡地勢更高風更大, 若沒戴帽子,頭一定會被風吹到痛的
不過風實在太大了, 帽子都快被吹走了



滿山遍野都是白茫茫的蘆葦草







這山路只夠一個人走, 遇上這幾隻山友狗, 
還好是帶Mix, 對狗很友善的Mix我一點都不擔心它
若是Hego或是呆呆, 在這狹路相逢, 肯定很有得吵的



天都快黑了, 這邊境的家人才要上山來 
膽小的邊境看到Mix緊張到不敢往前走



到了山下, 這隻可愛的老小狗一直跟在Mix屁股後
搞得Mix不知如何是好, 好脾氣的Mix不會兇它, 這老小狗才敢這樣跟著





往年天冷時, 我都會給它們墊子睡覺用
可是常常要很辛苦地換洗墊子, 
今年不想給它們墊子了, 
家犬能夠在溫暖的屋內過日子已經非常幸福了
幸福的家犬寒冬即使沒有墊子睡也不會怎樣的
比起沒有家的流浪狗, 家犬是不可能因為沒墊子就會凍死的



上個禮拜, 臭呆把沒收好的墊子拖到地上來睡覺
(就只有它最聰明會這樣做), 呆呆還有個毛病,  它會把墊子咬出來玩, 不管誰的
拔拔也心疼天冷了該給它們墊子睡
(可是他不心疼我洗墊子洗得很辛苦, 墊子的油垢要很用力刷ㄋㄟ) 
想說好吧! 給它們墊子, 就那幾天而已
墊子髒了該洗了,  收了墊子就不再幫它們鋪新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