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只帶呆呆出門去尿尿
如果兩隻一起帶, 遇到有貓有狗的時候, 
兩隻一起起肖時, 我會很狼狽被它們拖著走
除非必要, 我盡量一次只帶一隻出門
今天不必趕時間, 所以我就破例帶著兩隻在社區繞了一圈



這隻紅貴賓非常可愛, 有次它的主人把它綁在門口旁的電線桿上
它們家大門是關著的喔! 我都很好奇這些主人怎麼不怕狗被帶走
紅貴賓就乖乖趴在路邊, 看到狗也不會鬼叫,  真是乖狗一隻



帶兩隻狗出門, 兩隻若同時要尿尿或是嗯嗯時, 
一隻一個方向繞圈圈(尤其是Hego有時繞到我都頭暈了還在喬風水), 
我都不知道該先撿誰的便, 還好今天輪流拉

帶狗出門我都會帶一個小環保袋, 裡頭放撿大便用的衛生紙和塑膠袋
正當Hego嗯嗯時, 我左手握著兩隻狗的牽繩和小環保袋
右手拿著衛生紙鋪在地上接狗屎, 那個時候呆呆的牽繩已經掉到地上了
可能我拿衛生紙時需要鬆開手中環保袋時, 順便鬆開呆呆的牽繩
我一直沒發現, 撿完大便後起身就往回家的路走
難怪當時有感覺到握牽繩的手好像比較輕一點

當我聽到身後一個陪著老人家散步的外傭說"你的狗掉了"
我不知道她在跟我說話, 而且"你的狗掉了" 怪怪的
外傭再說一次, 我本能地回頭看
哇! 哇! 哇! 哇!  我的狗真的掉了ㄟ
我一回頭看到呆呆就杵在剛剛Hego嗯嗯的地方
那個表情超級可愛的, 它一臉困惑地乖乖站在原地等我
它身上套著胸背帶項圈鉤著的牽繩平整地直躺在地上
有這些裝備, 沒有大人牽它, 它居然不會自己走ㄟ
喔! 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當時看到呆呆那呆相覺得太好笑了, 
環保袋裡有相機說, 我居然忘了給它拍照紀念



偶看起來很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