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時, 看到一群狗, 不用說, 一定是一隻正在發情的母狗被一群公狗追殺了
又濕又冷的天氣, 這群狗卻high得很, 母狗被追得無處躲, 它們胡亂跑來跑去的
跟著母狗團團轉, 不時還會傳來吵架聲, 每隻狗身體都溼答答的




過了兩個半小時我回來,  我到附近找早上那群狗,  還是那群公狗守著母狗
胸前有白毛的就是發情的母狗,  可憐的母狗甩不掉這一堆蒼蠅
只好一直換地方躲,  哪躲得掉這群陰魂不散的蒼蠅呢?!  它一定累死了
我問了附近的工廠, 問他們知道是誰的狗嗎? 老闆說發情的母狗應該是流浪狗, 
天氣這麼糟糕, 只能等天氣好一點再來看看怎麼抓狗了




這兩天, 天氣真的有冷到, 雨又都沒停過, 狗子不能出門都快發霉了
我也冷得受不了,  星期天有路跑賽, 連著幾天都沒練跑了, 快生鏽了
不知道周日天氣會不會好轉, 天氣好就去跑

明天才能去報到拿路跑晶片&選手服,  有已經去報到拿到衣服的網友說醜爆了
以前還是安泰舉辦的時候,  沒有一次覺得選手服好看的, 今年換富邦舉辦了
我看那衣服真的也沒有比較好, 不好看的我從來不穿的,  除非大會有規定一定要穿
有些路跑賽的選手服不錯的, 我會穿去上有氧舞蹈課, 滿有利用價值的
周日如果可以跑的話, 跑完還要趕去結紥會場幫忙




活動詳情請參閱米克斯樂園網站  http://www.mixdog.tw/
指導單位:臺北縣政府動物疾病防治所
主辦單位:土城市公所‧台灣動物不再流浪協會
時間:98年12月20日 9:00-16:00
地點:北縣土城市金城路1段101號(土城市公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