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呆是少數很隨遇而安的狗狗, 為了要帶它看醫生, 必須先把它綁在家裡
它常跟我, 可是要摸它要幫牠擦藥, 它都會躲, 所以我都要拿吃的騙它
趁它不注意抓住它的項圈,  趕緊再套上牽繩,  並不是每次都騙得到它

到處混的狗,  身上臭摸摸的, 它很自在倒地就睡,  即使從它身邊來回走著
也不會驚擾到它






二月就帶呆呆去治療皮膚病, 打針加上吃藥似乎沒有治癒, 
一直注意到它的皮膚狀況都不好,  沒想到最近發現它的毛越來越稀了
表皮粗糙,  很擔心再不帶去治療的話, 會變成第二隻ㄚ醜


有些地方都禿了



週二帶Hego和呆呆去陳朝澧醫生那裡去看診,  
臭呆坐車比我家常坐車的小孩還自在, 真是少有的隨遇而安的浪狗
Hego的血管炎需要繼續服藥,  呆呆有毛囊蟲和跳蚤過敏現象,  
毛囊蟲是媽媽傳給小孩的, 需要長時間吃藥治療,  醫生開了兩個月的藥



呆呆先前被咬傷的傷口到現在還沒好, 身上其他地方還有不少傷口



呆呆兩個月的口服藥還有外傷藥膏再加上一瓶300元德瑪沛膿皮症洗毛精
兩千元找50元,  兩個月的口服藥一次花覺得很貴, 換算一下一個星期200元
也還ok, 只是兩隻狗都是需要長期服藥, 兩隻一起燒錢, 唉! 錢被燒光了
呆呆要長時間餵藥, 還好是藥水, 也還好只要我抓得到呆呆
它都會讓我餵



看完醫生回家, 我還將它綁在家門口,  因為還要幫牠洗澡,  呆呆身體髒死了
洗澡的時候還算乖,  表皮真的是坑坑疤疤的,  洗澡的時候可能是有些傷口會痛
它居然會發出幾聲低沉的警告聲, 讓我怕怕的, 平常抓浪狗很神勇
可是這樣近距離第一次幫它洗澡, 我很怕它真的會咬我, 
它的尾巴也有傷口, 洗到尾巴可能會痛, 也發出警告聲
它的毛很稀, 洗完用大毛巾擦, 很快就半乾了, 把它關在鐵籠曬太陽



晒乾後要趕它出籠, 臭呆竟然賴皮不出來, 臭呆你少給我裝貴婦了
洗乾淨看起來真是漂亮, 可惜只漂亮一下子



套上牽繩要拉它出來, 它就是不出來, 不出來不行,  鐵籠放在外面怕會被人家拿走
不得已, 只好抬起鐵籠把它倒出來

隔天我想到臭呆尾巴上的傷口, 想帶它去元氣請美容師把有傷口那段的毛剃光
才一天的時間, 臭呆不知去哪裡把自己搞得全身髒兮兮臭摸摸的,  是嗆鼻的屍臭味
又是先騙回家綁著,  我家大門口就一個臭到不行, 帶它到醫院
車上更是臭到不行,  現在的臭呆,  尾巴中段剃光很有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