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非常激動的狗, 以前它是被關在鐵門內的籠子裡
每回有狗經過, 就可以聽到非常激動的叫聲和在籠子裡橫衝直撞的聲響
最近它沒關籠, 只是被關在開了小縫的鐵門後, 有時候那縫非常之小
照理說它無法鑽出來才對, 但是太激動的它費了很大的勁硬是鑽出來
我都很怕它的脊椎會受傷


它不友善, 每次鑽出來就齜牙列嘴對著我們衝過來
不是作勢的那種齜牙列嘴, 而是真的發狠要咬過來
如果是帶Mix出門, 我一點都不擔心會發生任何事
穩重的Mix根本不理它, 乖乖地跟著我大步往前走
除非這隻狗逼得太近, Mix才會回頭對它吼一聲

如果是呆呆, 那就吵死人了, 呆呆會被它撩撥到跟著抓狂
這狗也會逼得非常近, 好像不咬到呆呆不死心
我也被這狗惹得很毛了, 如果是Hego也會跟著起舞
 
後來可能主人知道它會鑽出來, 最近看它被繫上鐵鍊
有鐵鍊的時候, 我就不怕它會騷擾到我們, 
早上帶狗子去踏青時, 它又鑽出來, 看到我們狗多勢眾, 收斂許多





每次只敢放開一隻狗讓它獨樂樂一下
這一段坡度有點陡,  短短的路程, 已經爬過NNN 回了
我每次還是走得氣喘吁吁的, 還好過了這一小段路
接下來有好一段非常好走的路段



好走的路讓我們喘幾口氣後, 再接下來又有一段爬起來會斷氣的陡坡
每次爬上去後, 我都覺得我已經過度缺氧了, 如果再邊走邊聊天的話
常常上氣兒接不到下氣兒, 等爬上最高處, 感覺整個人要掛掉了
走過NNN回的路好像都沒練到身體, 一點兒都沒進步





呆呆進我們家都已經一年多了,  出來踏青, 我們都不敢把它放開
今天想說放開它試試看,  沒想到呆呆只是這樣晃了一下
一隻很累的狗會是一隻很乖的狗, 呆呆已經累了才會這麼乖
而且附近沒有刺激物




來到荒郊一定要順便幫它們梳毛的, Mix在外面, 耳朶難得這麼放鬆的





Hego好像很享受梳毛








颱風天不知道要下多久的雨, 下雨天只能這樣發呆
沒禮貌的小孩常常擋在路頭, 大人經過時也不知道要起身讓路一下
就這樣動也不動讓人從它身上跨過來跨過去的, 它也無所謂
用腳推推它要它讓路, 它也根本不甩人的




在後車站的小玩藝兒店買了一隻會叫的賈姬
沒事拿玩具來嚇嚇它們, 我以為臭呆應該不會怕才對的
沒想到一開始三隻一聽到雞的慘叫聲都嚇到了
全都擠到拔拔身邊去了





Mix很勇敢地率先來咬雞, 刺耳的聲音還是讓它怕怕的




Mix後來玩的時候刻意不咬會會發出慘叫聲的肚子部位





賈姬的慘叫聲讓這個玩具到現在還完好如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