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上才在前兩天帶他們去河濱公園, 怎麼一下子又過了ㄧ個個星期了, 又到假日了
老公說要帶兩隻到桃園的虎頭山公園去走走, 快八點了, 太陽大得不得了, 
於是偷懶選擇靠花市這邊比較輕鬆的步道走一段, 假日的虎頭山一向都很熱鬧
這條林蔭大道很涼快, 路旁也擺滿了路邊攤, 可以邊走邊逛


台灣人很厲害, 路邊攤什麼生意都能做, 100元的剃頭這裡也有


公園到處都有人, 連托缽化緣的也來參一ㄎㄚ(照片左邊)
只是經濟不景氣, 我想收入應該也不會太好吧! 沒看到有人投錢入缽
不過前一陣子新聞不是有報導來觀光的對岸陸客有為偽裝成出家人來台化緣賺了不少錢嗎?!
對岸的出家人可能功力高一層吧!


米克施鑽出欄杆尿尿去也


有人的地方就有人擺攤


拔拔看東西的時候, 兩隻都很乖等在一旁


路邊攤很多, 邊走邊逛, 一路上樹蔭很多, 所以不會覺得很熱很辛苦, 不過肚子會餓的
我們吃東西, 它們只能喝水止渴, 我是比較不喜歡吃市集的小吃攤, 尤其是重新橋下的
一方面覺得比較不衛生, 另一方面口感上可以吃出味素這類不該放的調味料下得很重
每次吃完總是特別口渴, 有時肚子餓嘴饞就沒想那麼多, 吃了再說囉!  還好
今天這裡的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我們吃東西時, 兩狗都很乖等在桌下


吃完東西就往回走了, 路邊攤也有賣書的, Mix拔忍不住要去翻翻書


市集都會有各種草藥的攤子, 我們買了仙草乾回家熬成茶來喝


市集也都一定會有販賣幼犬的攤販, 我問了老闆吉娃娃怎麼賣
老闆說籃子裡的一隻三千九,  籠子裡的四千九, 我又問為什麼會有價差
老闆說我們外行人看不出兩邊狗狗的差別, 他們可是很內行可以一眼就分辨出的等級的
事實上光從外表是可以看得出籃子裡的沒有籠子裡的來得美, 我只是要看看狗販的說法
每次看到這樣隨便在路邊賣狗的,  心裡很難過, 可是又不能怎樣, 只能靠老天保佑
保佑每隻小幼幼能被有愛心的主人買回去, 能夠從此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還很想知道萬一賣了很久有些狗狗若是賣不出去, 這些狗販會怎麼處理這些行情不好的幼幼??!!


回程我們看到Luca阿公在這個涼亭跟一些同好在這裡吹笛子, 很好的休閒說


Mix忍不住在這石頭上做記號, 拔拔說要用水沖一下, 需要嗎?!  應該沒關係吧!
不過我還是應要求沖了一些水


下了山順便到附近的花市逛一圈


我很怕愛到處作記號的臭Hego出其不意地給人家尿在漂亮的盆栽上, 這樣不被罵死才怪呢!
所以我ㄧ路上很注意不要發生這事ㄦ, but, 還是被臭Hego抬起它的腿尿了一些在人家盆栽邊,
還好尿不多而且老闆沒看到也沒尿道盆栽, 好險喔!


好漂亮的花ㄦ


一盆60元的仙人掌有這麼多功用, 那要買一盆回去試試囉!


拔拔挑仙人掌時, 胖子累得趴下來了


來花市就看到也有人在路邊賣小狗, 沒想到逛完花市又看到有人就這樣推著一箱也是要賣的純種幼幼
唉! 台灣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啊!


希望這些小幼幼能夠走向幸福之路, GOD BLESS YOU!! &  阿彌佗佛  


走出公園走在沒有樹蔭的柏油路上真的很熱, 兩隻喝水喝得又快又猛, 喝得水花四濺


雖然不像在河濱公園能那樣衝來衝去,  相信兩隻也過了一個快樂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