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元氣動物醫院住了四天, 上午出院了
看起來術後恢復狀況非常良好
我原本要抓的貓咪, 跟我只有一面之緣
大約5個月大臉是白底的三色貓
可是我抓到的貓卻是一隻花色大不同的大貓



誘捕籠裡放著肉醬, 最裡面機關上方那碗是拌著肉醬的飼料



前輩說誘捕籠的另外一頭要用塑膠袋套起來, 
聰明的貓咪才就無法用爪子撈誘捕籠裡的食物來吃



傍晚準備好誘捕籠, 當晚8點多去查看, 貓咪已經關在籠子裡了
成貓非常緊張, 在籠子裡橫衝直撞, 看起來很可怕
老公拿了兩塊布把籠子蓋起來, 我馬上送到元氣醫院去


每天放在車庫裡的飼料或是肉醬都被貓咪吃光光
可是我都不確定是不是那只有一面之緣的貓咪
等到抓到貓才知道不是我原來要抓那隻
貓送到元氣後,  我再把誘捕籠架起來
但是這幾天都沒有貓咪上鉤
暫時把誘捕籠收起來了
巷子裡TNR貓咪的case暫告一段落



貓跳蚤非常惡毒,  完全沒看過更不用說接觸到這隻貓咪
我只是每天兩次放食物到固定的地方給它吃
我的右側上半身就被跳蚤咬了一整排
去東埔沙里仙住宿時, 被跳蚤咬的地方開始發癢
我以為床單不乾淨, 平平睡在同一張床上
怎麼皮膚比我敏感的老公都沒事, 我卻滿身包
回家後又去餵貓,  我才聯想到是貓跳蚤在作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