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瑜珈課的Pure Yoga在國內首次舉辦戶外超極緻萬人瑜珈
在北市市政府前會場跟年輕美眉來個紀念性的合照是一定要的
去到會場我才知道下半身要穿黑色的褲子
事前我只想到在衣櫥裡找一件和上衣顏色可以搭配的褲子




我一定要搭6:15的火車去參加這戶外萬人瑜珈
鬧鐘定5:00, 怕睡過頭, 四點多就自然醒了
睡眠不足啊!  還好今天的瑜珈活動比路跑輕鬆
六點前就要出門, 假日不好要求老公這麼早載我去車站
自己開車到火車站, 以為假日不會收錢的, 想得美喔!
傍晚回來, 一看兩張停車單, 停太久了蓋滿一張都不夠
210元, 好貴的停車費, 比我坐計程車來還貴



跟年輕美眉約好7:30一起到場, 這樣位置就可以排在一起了
他們遲到, 為了等她們, 我沒先入場, 這樣我反而有時間在會場逛逛
萬人瑜珈8:30才正式開始, 還不到7點半, 都沒甚麼人要找Intel人偶拍照



負責人偶合照的小姐一開始在會場到處鼓動人們跟人偶合照
說每照一次就可以蓋一個章, 蓋滿三個章就可以換紀念存錢筒, 
限量的喔! 而且照片有機會上傳到Pure的臉書上
機會難得, 當然好了


唉呀! 真是丟臉, 這麼簡單的動作都做得不標準
還是人偶標準, 事前有練過喔! 要不就是瑜珈人



這個動作也是人體模特兒做得好
不是白白給你蓋章的喔!
是要手拿ASUS的筆電樣品一起拍照來幫忙打廣告才行的
左手右手怎麼拿就是不對勁, 乾脆他自己拿了
Intel贊助的活動, 當然要好好行銷一下了 



這位帥哥就真的很敬業, 非上官方網站不可


輕輕鬆鬆就蓋完三個章, 趕緊去領限量存錢筒
越晚人越多時, 要跟活體廣告人合照的隊伍排得好長喔!
我好幸運喔! 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


慢來的人就沒有存錢筒可拿了
聽說好像只有180個


交300元報名費, 除了身上愛迪達的T恤外
還有一瓶好喝的水, 還有會場換的紀念品
那個存錢筒還被好多人詢問咧!
我是用不到啦! 應該會轉送給小朋友的
這些東西就紀念嘛! 不過玩得很快樂就是了


還有還有
送了一塊顏色很漂亮的瑜珈墊
會後跟家人聚餐時, 把瑜珈墊送給大姑了
(老公的大姊, 婆家的活菩薩, 她問我墊子要多少錢
想必她用得到, 家中已經有兩塊了, 就直接給大姑帶回家了)



紀念品拿完了, 想進場去, 
結果比較靠舞臺前的已經布置好的位置都沒空位了
只好自己找位置鋪瑜珈墊子



瑜珈老師都在舞台那邊
T.J.老師剛好幫老婆鋪瑜珈墊在我後方
好多人趁機跟老師合照, 我也不例外
他說話的腔調我猜是長期住在國外的
他人很好教學很認真, 個頭高大, 永遠頂著大光頭
整個人氣質像個修行者



活動開始, 免不了有些重要人物要上台致詞一番
還好都沒佔用太多時間
印度卡特老師和海蒂老師的雙人瑜珈表演
讓人看得入神, 我很喜歡看老師示範動作
平常上課時看老師做示範, 我都當成欣賞一項非常美的表演
再來就是一群老師帶著我們做瑜珈動作
都是平常上課做過的動作
瑜珈是個很棒的運動, 即使在戶外也讓人可以很專注於當下
在戶外跟這麼多人一起做瑜珈真是非常難得的事
感覺非常棒



下了那麼多天的雨, 前幾天大家還在煩惱今天的活動
很幸運的是, 昨天天氣開始有好轉的跡象
今早天空的雲層還是很厚, 101大樓好幾度藏身烏雲中
PURE YOGA第一次辦活動就遇到這樣的好天氣
有幾度太陽公公短暫露臉, 讚!
活動結束後, 搭美眉的順風摩托車回教室去上第一堂YIN瑜珈
上完課又趕著去長春素食吃婆婆的生日餐聚
婆婆和她兩個兒子最不喜歡吃素了, 
不過虔誠的大姑說生日不該殺生
就這麼一餐, 大家就當成為老人家祈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米克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